以前我習慣了台北極度方便的生活模式.

工作之餘, 消除壓力最好的方法, 就是到百貨公司亂逛.

不只假日逛, 有時候我連下班後也會去逛.

只要去百貨公司, 我一定會買點什麼回家. 如果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我就會買個小蛋糕回家吃.

總之, 就是一定要買到東西, 好消除我的工作壓力.

朋友們都以為我來到東京, 跟大都市更接近. 每天更可以大肆的逛起街來.

大家萬萬沒想到, 我來了這裡之後, 生活模式卻完全改觀.

東京物價貴, 加上現在沒有了收入, 我只好把血拼的熱血整個壓抑起來.

不過其中還有一個關鍵的大原因, 那就是.....我們住在郊區.

一想到要去新宿逛街還得轉搭好幾趟電車, 我就整個懶了起來.

不逛街之後, 我消磨時間的方式只好改為......逛樹林.

 

 

IMGP6470.JPG

這就是我家附近的小森林步道.

樹林的右手邊, 是條小河流.

平常這裡就是很多學生上下學的小通道, 也有許多人會在這裡健走運動.

 

 

 

IMGP5060.JPG

這張照片是夏天拍的.

夏天的午後, 走在這裡有種清涼的感覺.

我常常來這裡散步, 有時候發呆著散步, 有時候邊想事情邊散步, 有時候邊想念著台灣的家人與過去種種邊散步.

有時候也邊幻想會不會有帥哥來搭訕, 邊散步 (這點當然是白想, 因為郊區最多的就是ㄛ吉桑跟ㄛ巴桑, 哪來的年輕帥哥......)

 

 

 

IMGP6469.JPG

前幾天剛好是個有陽光的午後, 所以我又來這樹林散步.

這家Coffee Shop 是  q 先生的媽媽介紹給我的. 

那時候我剛搬到東京一個禮拜, 就遇到 q 先生出差到美國. q 先生的媽媽怕我週末無聊, 帶我來樹林散步, 在這家Coffee Shop 請我吃午餐.

 

 

 

IMGP6476.JPG

 

這天我就在戶外的座位上, 喝著熱奶茶, 讀點書, 也欣賞在這樹林裏散步經過的人們, 享受這難得的暖暖秋天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