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喜歡中文的韓國同學 チョウ さん, 上個禮拜結業回到韓國了, 這幾天上課的時候, 很想念以前下課時間她總是興沖沖的想跟我討論中國美食的光景.

三個禮拜前, 在他回國之前, 我們兩個人趁著一天放假的時候, 想好好聚聚!

チョウ さん  提議買便當到學校附近的井之頭公園野餐, 欣賞美麗的櫻花!      這天天氣晴朗, 也沒什麼風, 是個適合野餐的好天氣 

來日本唸書已經快一年, 班上的同學陸陸續續回國! 連一直很聊的來的チョウ さん  也要回去了, 覺得很捨不得. 好懷念去年五月剛開始全班一起上課的光景. 班上幾個搞笑的同學總是有辦法把大家逗的笑個不停!

 

井之頭公園的划船一直有個傳聞說情侶去搭的話, 會分手!  不過這天好多人都在玩划船, 櫻花樹下的這對情侶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浪漫呢!!

IMGP3093.JPG 

 

 

 

井之頭公園的櫻花樹沿著河流種植, 好多棵樹看起來像是快掉到河裡面了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使櫻花垂到河面, 特別美麗!
IMGP3094.JPG 

 


IMGP3130.JPG 

 


IMGP3135.JPG 

 


 IMGP3138.JPG

IMGP3143.JPG

IMGP3146.JPG

IMGP3152.JPG

IMGP3155.JPG 

 

 

 

這隻懶洋洋在櫻花樹上曬太陽的小貓成了鎂光燈焦點! 大家都擠在前面搶著拍牠.   不過他一付漫不在乎的樣子.
IMGP3157.JPG 

 

 

巧遇訓練中的導盲犬
IMGP3167.JPG 

 

前幾天想在チョウ さん 回韓國前一天再打電話跟她說一次再見, 可是卻已經成了空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