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的時候, 回到台灣, 跟想念的家人團聚在一起. 也見到很想念的同事們還有朋友們.

本來回到日本之後, 應該要來打掃一下部落格的, 我好久都沒有po 文章了....

我好像已經累積了好多之前去旅遊的照片, 一直都還沒分享說.

 

 

既然這樣, 那我在打混什麼咧, 怎麼會讓部落格給長蜘蛛絲了呢???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迷上了一齣台灣偶像劇:    下一站 幸福

 

 

有天早上醒來, 好像在yahoo 瞄到 Van Ness 跟這齣戲的名字連在一起, 好奇一下找來瞧瞧.

沒想到這隨便一瞧, 就讓我當天從早上直到晚上, 都一直黏在椅子上看這齣連續劇.

一直到小q 先生下班回到家, 我才意識到已經很晚了. 而我顧著迷上的電視, 把煮飯的事情給全忘光光了.

然後接下來的這半個多月, 我除了打工跟買菜, 根本不想出門, 只想窩在家裏把連續劇啃完.

還有因為迷戀上了Van Ness, 所以把他之前所有找的到的演出, 一個個翻出來看.

真的是整個瘋狂了起來 @#$%^

 

不過這禮拜還有下禮拜都有朋友來東京賞櫻花, 所以我這宅女, 終於踏出家門, 回到真實生活來了.

聽說下禮拜是賞櫻的最佳時期, 希望到時候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po上來分享.

 

 

無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