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608.JPG

上週末跟 q 先生到附近的國立站閒晃, 發現了一家牛奶冰淇淋店.

 

國立站其實是中央線的其中一站, 沒有大型的百貨公司.

但是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附近不但有大學廣大校園, 從車站出來就是整齊的馬路, 而馬路旁邊是美麗的行道樹跟花圃.

然後還有很多小型商店跟餐廳, 讓人可以輕鬆的享受假日悠閒時光.

很希望以後可以有錢搬來這邊住.

 

今天就先來分享這家冰淇淋店吧, Milk Top.

 

 

 

IMGP7592.JPG 

我們點的就是從北海道送來的新鮮牛奶所做成的招牌牛奶冰淇淋.

 

 

 

 

IMGP7596.JPG

店裡的裝潢簡單但清新.

牆上的畫, 好像美瑛那邊的風景. 讓我想念起夏天的北海道了.

 

 

 

IMGP7605.JPG

桌子就是運送牛奶的牛奶罐做成的, 很可愛吧.

 

 

 

IMGP7607.JPG

看到店裏留言本之後, q 先生開始手癢, 就畫了我吃冰淇淋的樣子

這幾天東京突然又變冷, 加上q 先生的花粉症開始發威,  這個週末我們兩個都窩在家裏看電視 (他看他的日本節目, 我則繼續用電腦看我最近瘋狂喜歡上的 Van Ness)

過了個很無聊的週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