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248.JPG

新宿車站新南口出口處, 每年固定都會有聖誕燈海的裝飾!

由於新宿站是東京重要的轉運口, 所以就算再沒有時間去看各地有名的聖誕燈飾, 也可以趁轉車時間跑出來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所以今年超級不浪漫的 q 先生, 在我 "一定要有過節氣氛" 的要求下, 決定在聖誕夜這天帶我到新宿吃晚餐, 然後來到這高島屋旁邊的JR 新南口沾沾氣氛.

 

一出新宿車站就看到的藍色燈海.

許多人拿著手機猛拍照!

 

 

 

IMGP7250.JPG

這天吃的是西班牙料理.

不過我倒覺得簡直像是日本料理. 哈

第一道來的前菜根本就是炸馬鈴薯加番茄醬. 

不過味道還不賴. (是說這道菜要把它做失敗也很難)

 

 

 

IMGP7252.JPG

第二道也是前菜. 說是西班牙著名的一道菜.

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吃.

可是當初端上來的時候, 我跟 q 先生以為又踩到地雷, 點了日本的煎蛋來吃.

 

 

 

IMGP7253.JPG

主菜一是西班牙燉飯.

這道菜不管是外觀或味道總算有西班牙風了.

我猜想燉飯應該有加了高湯去燉, 米飯非常的好吃.

 

 

 

 

IMGP7254.JPG 

主菜二是煎豬排.

沾上特製醬料非常好吃!

可是很妙喔, 那醬料跟豬排非常搭的好吃, 可是拿來沾其他的食物就超級難吃!

 

 

 

IMGP7260.JPG

吃飽之後, 不浪漫的兩人, 完全沒有醞釀氣氛, 像是趕場一樣的直接付錢走人.

直接殺去看燈海.

 

 

 

IMGP7262.JPG

一片白茫茫的燈樹, 讓行色匆忙的大家, 漸漸的緩下腳步來.

 

 

 

IMGP7270.JPG

JR 的辦公大樓就在這邊.

因此有Suica  的 代言人物, 企鵝來當燈海主角.

 

 

 

IMGP7273.JPG

整片燈海最後抵達的地方, 就是這個祈願塔.

每年都會以不同的造型出現.

但不變的就是讓情侶們紛紛排隊, 站在燈塔下面, 等待燈光亮起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