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284.JPG

這隻小狗是我前幾天去 Lalaport 看到的.

可愛的像隻布娃娃一樣.

---------------------------------------------------------------------------------------

 

 

再過一天多就是日本人的新年了.

不知道大家年初許下對自己的期許當中, 實現了多少樣呢?

 

我剛剛回想了一下, 發現自己完成了      通過日語二級檢定, 還有找到打工工作   這兩項重要的期許.

不過很多希望自己唸的書, 也通通被我丟在一旁, 完全沒動到. 

而且呢, 沒去上課之後, 似乎整個動力都沒了. 因為前兩項完成的目標, 全部都是我在上半年達成的.

也就是說下半年一事無成   @#$%^

看來明年的自己要再加加油了.

 

最近累積了一些想跟大家分享的地方, 不過新年期間不確定有沒有時間上來po.

今天先來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還有我自己, 明年都可以成功的完成對自己的期許目標!

 

          Happy New Year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