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875.JPG

沖繩北谷的sunset 海灘, 我覺得是來到沖繩不容錯過的景點區之一.

這海灘因為在美國村旁, 周圍的公寓住了許多派駐在這裡的美國人.

海灘旁有球場, 常常有許多年輕人還有美國人在這邊慢跑, 打球, 散歩, 跟沖繩其他地方有不一樣的味道.

每每來到沖繩, 我們都要來這裡散歩一番.

 

 

IMGP2878.JPG

為了維護大家的安全, 他們有特地圈一區游泳區.

會有救生人員在附近看守著.

附近還有烤肉區, 但需要事先預約.

 

 

IMGP2885.JPG

我喜歡這裏的另一個原因是, 這邊的白沙灘與藍天,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顯的特別亮眼.

當然既然這海灘名為Sunset, 就是因為他的黃昏非常美的關係.

所以想來的人可以看自己的行程安排, 白天或黃昏各有各的美.

 

 

IMGP2890.JPG

他們所有的水上活動, 都會帶離開游泳區很遠, 明顯做區隔, 非常的安全.

而且工作人員不時會回頭觀看搭香蕉船, 漢堡船的人的狀況. 一有任何狀況都會停下來.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在安全上這點做的很認真.

 

 

IMGP2905.JPG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家新餐廳.

這家位於 Sunset 海灘旁的 BEAR'S 所販賣的是夏威夷料理.

因為前陣子被島田紳助先生 (就是前陣子突然引退的日本有名主持人) 在節目中介紹而聲名大噪.

 

 

IMGP2908.JPG

(店前方的照片)

很多人也會乾脆外帶, 到這草地上看著大海吃便當.

 

 

IMGP2917.JPG 

店裏賣的餐點只有兩三樣選擇, 我們點了他們的招牌餐, 也是島田先生在節目裡面介紹的餐點.

夏威夷風的蒜頭蝦非常好吃, q 先生跟我讚不絕口.

BEAR'S:

中頭郡北谷町北谷2-20-1 ハンビーマーケットNO.2 ハンビーマーケット内。

電話: 098-936-6268

提醒有要去的人, 或許是因為島田先生介紹過, 加上餐點風景都不錯, 店內因為位子很少, 蝦子料理也花時間, 萬一遇到需要等候, 時間還蠻久的. 要做好餓肚子的準備. 或許秋冬非旅遊旺季的時候比較沒這問題吧.

q 先生跟我那天幸運的坐到剩下的最後一桌, 沒有等候到任何時間. 但在我們之後的客人, 通通要等個將近一鐘頭.

 

 

IMGP2924.JPG

島田先生非常熱愛沖繩, 之前在他的節目裏, 不時會提到沖繩的事情. 我很喜歡看他的節目.

他宣布退出演藝圈的時候, 我難過了好多天. 我最愛看的 "開運鑑定團" 還有 "紳助社長プロデュ-ス大作戰" 以後沒得看了XD

他在石垣島開了家咖啡屋, 在宮古島開了家民宿, 而在沖繩的北谷這兒, 則是開了家幾乎不開門的雜貨店.

照片中大門緊閉的白色鐵皮屋, 就是在BEAR'S 的隔壁. 裡面放了許多島田先生的版畫或是貝殼檯燈. 全都是他自己創作的. 只是我很懷疑, 除了在節目介紹中開了一天之外, 該不會其他時間他都自己賞玩根本沒開店吧?!! 因為連招牌都沒有呀.

 

 

IMGP2934.JPG

由於 q 先生這一年來, 工作是天天加班, 六日偶而還得去公司, 不然就是在家裏工作. 太辛苦了.

這次的沖繩旅行, 我行程排的很鬆散, 希望不要讓他開車開的太累.

所以逛完了海灘吃過午餐後, 就再往北開一些, 那邊有很多的靠海Resort. 

住不起高級渡假飯店沒關係, 找一家喜歡的view的高級飯店, 進去喝下午茶也是一樣的意思. 大熱天的下午可以吹冷氣看海喝咖啡, 多輕鬆自在!!

 

 

IMGP2947.JPG

這次被我們相中的是 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Bay

一進到飯店就看到面海的牆壁全都是大片的玻璃, 整個著迷住了.

我們晚了一歩, 沒搶到飯店推出的20人份特價下午茶套餐.

 

 

IMGP2951.JPG

這也是從下午茶的地方看出去的景色.

吹著冷氣看窗外的海景真是一大享受. 因為跑到外面看的時候, 太熱了, 悠閒感大大打折扣 (<--非常慵懶的一對夫妻)

 

 

 IMGP2972.JPG

後來我們還是有出去海邊散歩啦. 來到沖繩沒有曬到太陽, 流汗變黑怎麼像話, 是吧!

沖繩的海邊渡假飯店都會準備許多活動課程, 讓住客可以參加. 大部分是需要額外付費.

不過跟住在市區的商務旅館相比, 比較有到沖繩玩耍的氣氛.

 

 

IMGP2938.JPG

這邊的海邊渡假飯店還有一樣不能少的就是海邊教堂婚禮呀!!

這是當初 q 先生跟我夢想很久的婚禮模式...只可惜, 現實中沒辦法實現

 

 

IMGP2939.JPG

喝下午茶的旁邊是他們的婚禮籌備商談室.

看到這面牆壁的海報, 讓我好羨慕呀!

 

 

IMGP2966.JPG

婚禮教堂旁的一角照片.

 

 

IMGP2991.JPG

我跟 q 先生第一次到沖繩的時候, 住的是殘波岬 Royal Hotel.

q 先生說想開車去那附近晃晃, 回憶一下之前的時光, 順便跑到殘波岬燈塔那邊閒逛.

 

 

IMGP2981.JPG

走去燈塔前, 會先看到這家用廢棄公車當店面的冰淇淋店.

 

 

IMGP2987.JPG

這是殘波岬的一角照片

 

 

IMGP3004.JPG

回程, 我們到美國村附近的這家浜屋吃沖繩そば.

這家沖繩そば店很有名, 太晚來也是要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五點多就來了.

停車位只有兩個, 我們幸運的停到了第二格. 要是晚點到, 還真不知道該停到哪邊去.

很多人都是路邊暫停, 跑進來吃.

 

 

IMGP3008.JPG  

店裏就只賣兩個種類的沖繩そば, 非常好吃.

但要是對沖繩そば沒興趣的人, 就不必特地來了.

 

 

IMGP3010.JPG  

本來我還特地沒有吃很飽, 為的是要來美國村摩天輪這兒吃台灣部落客推薦的牧場冰淇淋.

無奈本人旅遊功課沒做完全, 人家早好幾年前就關門了啦XD

摩天輪的賣場, 個人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奇怪, 哈.

不過我意外的在這奇怪的賣場裏, 買到一頂今年流行的大草帽. 那些永遠跟的上潮流的日本女生們, 來沖繩旅遊, 各個都戴了一頂大草帽來遮陽, 所以學人精沒吃到冰淇淋, 起碼血拼了一頂帽子來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