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319.JPG

沖繩讓我回味不已的, 不只是那邊悠閒的風情跟湛藍的大海與藍天.

除了傳統料理, 由於沖繩一直有美軍駐在, 為了這群大宗客戶, 當地的食物意外的發展出各種西方料理來. Pizza, 漢堡, 牛排, 還有 Taco rice.

如果再加上日式料理來, 來到沖繩要做的就是, 大把灑鈔票, 當作一天有四餐的方式來消化各種美食.

繼上次七月份來這邊大吃一攤之後, 這次九月份來渡假, 我們繼續來征服上次沒吃完的餐廳清單.

是說清單上沒吃過的就有一堆, 再加上上次吃過, 因為太好吃這次又想再吃一次的, 就算一天吃四餐都吃不完阿!!

 

來介紹一下這次新開發的美食.

 

88牛排

這是家在沖繩算老字號的牛排連鎖店, 國際通上就有一家, 網路上大家都說類似我家牛排.

 

 

 

IMGP5321.JPG

裝牛排的鐵盤是牛的造型, 很特別....... 不過也讓我切牛排的時候, 感覺我在給那隻牛開腸剖肚><

肉質還蠻甜美的, 沒加醬汁也覺得好吃.

 

 

 

IMGP5323.JPG

因為那天我身體不太舒服, 然後原先預計要先去吃的一家餐廳又一直沒找到, 帶著托油瓶我, 還要找餐廳, 搞的 q 先生最後沒心情吃飯. 就給我隨便亂點.

他點了個和風味牛排. 理由是他不用花力氣切牛排. 味道意外的還不賴.

餐點我們還蠻喜歡的, 不過價錢比上次去的Jack's Steak House 貴一點.

 

 

 

 

IMGP5522.JPG

Ocean's Pizza                  

[[ 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高志保915 ガーラ青い海 ]]

http://r.gnavi.co.jp/f250301/

 

這家是Pizza 吃到飽. 一個人只要980 円.

在美國村有另一家比較有名的是 Pizza in, 兩家是姊妹店. 

Ocean's Pizza 位在遠遠的読谷村, 名氣是小一點, 但是這家的賣點是你可以邊吃Pizza 邊欣賞海景. 可以美景美食當前, 當然值得特地開車過來享受一下.

另外Ocean's Pizza 位在 GALA 青い海 設施內, 所以可以安排來這邊參觀玻璃製作, 海鹽製作過程.

 

 

 

IMGP5517.JPG

悠閒的海邊餐廳風味, 讓我跟 q 先生吃飽了都還捨不得離開.

而且到餐廳的時候剛好是傍晚, 我們就邊大口吃Pizza 邊欣賞海邊的落日美景.

 

 

IMGP5518.JPG

Pizza 是自己取用, 想吃什麼愛吃什麼, 要吃多少, 自己盡情動手!

另外也有義大麵, 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來這裡當然主攻Pizza, 怎麼樣都不能這麼快就讓自己給義大利麵餵飽阿.

 

 

 

IMGP5519.JPG

另外還有沙拉吧. 他們的藍乳酪是店裏招牌, 我第一次吃到. 讓我回味無窮.

 

 

 

IMGP5520.JPG

照片左邊那一盤右下角有一駝白白的像是沙拉醬的就是他們的藍乳酪. 

用上面的餅乾沾來吃, 或是用Pizza 的屁股餅皮沾來吃很讚.  我跟 q 先生愛他們的藍乳酪更勝於Pizza.

他們飲料種類也不少, 重點是有我最愛的A&W  ルートビア .

 

 

 

IMGP5604.JPG

FLEX  

[[ 中頭郡北谷町北谷 2-20-4        098-926-0470 ]]

http://www.bar-flex.com/



這家也是衝著他們餐廳的 view 來的. 因為可以欣賞到美國村海岸的風景, 所以決定大膽嘗試一下什麼叫牙買加料理.

IMGP5610.JPG

 

 

 

IMGP5624.JPG

這家的食物是以炭烤為主, 如果點個啤酒來搭應該還不賴. 

但是敗筆是, 我跟 q 先生不喝酒, 還有當天飯跟麵包兩種選擇, 我們選了麵包. 但沒想到來的竟是白土司. 這時候沒有金蘭烤肉醬來搭, 白土司顯然有點太乾.

不過碳烤雞腿肉還蠻好吃的.

 

 

 

IMGP5625.JPG

碳烤豬肉我則覺得很普通.

 

 

IMGP5643.JPG

我們才在店員引領下坐到戶外的位子, 這隻小貓就跑來窩在我旁邊遲遲不走.

怪!! 我們家養狗, 理論上貓咪應該不想親近我們.  我隨手丟了一小塊吐司給他...沒反應.

q 先生說你要給貓咪雞肉. 我心想怎麼可能!  貓咪吃魚肉才對吧. 

我把雞肉皮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丟給他, 沒想到貓咪真的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 而且要是我切太慢, 他還會攀爬到我們桌上來催討#$%^, 以致於我要大叫貓咪沒規矩, 他才會縮回去乖乖等待.

所以說貓咪其實是這裡的識途老馬, 知道有烤雞腿肉可以吃, 所以才厚著臉皮一直窩在旁邊滴!!

 

 

 

IMGP5419.JPG

グルメ 迴轉壽司

[[ 沖縄県北谷町美浜2-4-5               098-926-3222 ]]

這家位在美國村的迴轉壽司, 是經由我以前同事 阿芳小姐 吃好逗相報, 介紹我才知道的. 

去吃的這天要等位等個十幾分鐘. 剛好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美國村的摩天輪.

 

 

 

IMGP5413.JPG

我後來才知道這家也是網路人氣推薦餐廳. 而且當地人也蠻常去吃的, 還有西方人去吃, 口味不錯由此可見.

當天還有自由活動時間的台灣觀光團遊客跑來這邊吃壽司.


 

 

IMGP5423.JPG

外帶的客人也很多. 光是外帶的客人就已經七八組人在等.

IMGP5421.JPG

 

 

 

IMGP5569.JPG

車えび 食堂

[[ 沖縄県名護市幸喜137    098-0540843 ]]

http://bigtakos.ti-da.net/     (老闆自己的部落格耶, 哈, 被我意外找到)

這家車えび 食堂在沖繩共兩家店. 名護市的這家分店, 位在國道58號上, 交通較為便利, 同時食堂旁邊就是海, 風景絕佳.

既然店名是以蝦子來命名, 他們主打的就是沖繩島本地養殖的新鮮蝦子.

 

 

IMGP5573.JPG

窗戶外還有老闆平常休息時看海發呆坐的涼椅. 看來老闆也很enjoy 這裡的生活.

 

 

IMGP5578.JPG 

車えび天丼 (兩尾)  1,300 円

蝦子是真的很新鮮好吃, 還有那個綠綠炸的很酥的紫蘇葉也很好吃.

為了這道美味午餐,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老闆慢工出細活加上店裏人潮還不少.

不過耐心等候還是值得的.

看了這些照片, 我自己不禁又開始回味起沖繩的美食來了. 

到沖繩旅遊不只是要用力玩, 還得要努力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