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864.JPG

從上上週四起, 有一連串的聚會擠在一起. 即使我的暈眩症也在這時候發作, 我還是挺起精神出席!

因為來到日本以後, 朋友大多都在台灣,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想見面就見面. 所以難得的聚會以及朋友來訪, 再怎麼樣不舒服, 我都想好好珍惜, 硬是打起精神來出門. 而且見到朋友之後因為太開心興奮, 還一時忘了暈眩這回事     (不過得感謝 q 先生一直陪我去見朋友, 因為有他的陪伴, 我才敢在不舒服的情況下還出門)

 

首先登場的第一個聚會是跟 q 先生的主管還有另一位同事的燒肉聚餐.    當初他們特地飛到台灣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旅程的全部費用都是他們自費, 我們覺得很過意不去, 沒收他們的紅包, 可他們一直堅持要包禮, 最後...就折衷成請我們吃一頓飯, 順便大家可以聚聚聊聊.  聚餐時間跟主管間有蠻多感性的對話, 讓我眼淚在眼框裏打轉...

這天他們點了許多佈滿油花的高級肉來烤, 一放入口裏, 就充滿了香甜的肉汁, 讓人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來

 

 

IMGP4870.JPG

接著是 q 先生充當一日導遊, 陪我一起帶著大學好友的妹妹來個東京一日遊! 好友妹妹跟他的朋友說當天唯一一定要去的點是東京鐵塔. 於是浴衣大會之前完全沒去過東京鐵塔的我,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又有機會第二次造訪!

白天跟晚上的鐵塔,感覺完全不同耶!

 

 

 

 IMGP4879.JPG

當他們登上鐵塔看風景時, 我跟 q 先生留在樓下閒晃. (因為我怕高, 已經不想上去第二次了 哈)

鐵塔一樓有水族館, 三樓有蠟像館. 不過都需要另外付費參觀! 終於找到可以免費參觀的, 是這天湊巧展出的 LONDON HEART 奇蹟寫真展 (中文翻成男女糾察隊). 節目當中的那些男丑女丑, 難得的在照片中出現耍帥跟扮性感的模樣. 像是青木等人,都被拍的非常性感. 果然是"奇蹟"寫真...

 

 

 

 

IMGP4880.JPG

離開鐵塔之後來到原宿的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入口處前總有許多打扮怪異的人聚集著,與應該莊嚴肅穆的神宮非常不搭嘎

 

 

 

IMGP4912.JPG

第二天是跟另一群大學同學們碰面! 跟許多年未見的同學們一見面,仍然能一下子就熱絡的聊起天來! 這種感覺真好.

回家前在表參道上看到Softbank店裏放的SMAP廣告海報! 最近Softbank花了大錢,不斷的在電視上放送SMAP拍的廣告,並在店裡頭放了滿滿的廣告海報. 木村拓哉在這張海報上真是帥呆了

PS: 這支名為Softbank大移動廣告是 SMAP 從DOCOMO跳槽至 Softbank的首支廣告,第一次播送的時候還是全日本各頻道統一播送! 真是大大手筆! 當天我也湊巧在電視中看到! 真的很難不引起別人的注意耶!而且廣告裏,木村舞跳的起勁的帥氣神情,我也著迷了,尤其是後面木村邊跑邊拿起手機的畫面,帥帥帥

(Youtube裡面有很多這支廣告的連結可以看喔.只要打SMAP softbank就可以找到)

 

 

 

IMGP4918.JPG

禮拜天的短短聚餐, 大家意猶未盡. 因此禮拜二晚上,在他們離開日本之前,再來聚餐一次! 

途中經過前陣子UNIQLO 在新宿開的旗鑑店!

 

 

 

IMGP4921.JPG

其中一位同學常到東京自助旅遊, 對東京超級熟悉! 連我都需要她幫我帶路

這天來到的居酒屋,是這位同學每到東京必定拜訪的店家! 

一開始是她學妹常常到此用餐因而認識了店長.接著每次我同學來東京旅遊,學妹就會託她幫忙帶禮物來向店長說聲問候!然後就發展成我同學每到東京就帶著學妹跟她自己的禮物來跟店長打招呼的習慣! 店長老伯伯一看到我同學,馬上跑出來跟她寒喧,問她要呆多久! 

吃到一半, 店長就送來這麼一大盤好料的握壽司招待, 把大家的肚子給餵地飽飽的. 飯後又招待了一大盤西瓜! 還不只這樣, 離開前,店長提了兩袋禮物出來! 是的,是要回送給同學及她學妹的禮物!

店長跟我同學還有學妹,不需要知道彼此的姓名與電話,藉著偶而造訪的問候,形成了單純的關心與友誼. 離開前, 店長伯伯囑咐我同學要照顧自己,也代為向那個學妹問候.我們要求跟店長來個大合照時,沒想到他也拿出自己準備的相機來拍了一張!

這樣單純的情誼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