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423.JPG

這次去沖繩是將我跟 q 先生辛苦累積多年的哩程數給一口氣全部兌換成免費機票, 讓我們省下不少錢.  但因為是免費的又是日本國內的沖繩旅遊旺季, 當然來回的飛機時間就稍稍比較不理想點, 我們抵達沖繩的時候都已經傍晚了...

不過這天天氣很好, 讓我終於從飛機上看到富士山囉!!  從天空看到富士山特別令人覺得興奮.

 

 

 

 

 IMGP4426.JPG

沖繩本島共有國際機場以及國內機場, 兩座機場就在隔壁.  但是由於沖繩實在非常受到日本本國人的歡迎, 遊客絡繹不絕, 所以國內機場蓋的比國際機場要來的大多了, 也新穎許多!   裡面也有餐廳跟許多名產店!  如果從國際機場入出境的朋友, 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這邊買名產.

 

 

 

 

SANY0007.JPG

抵達機場之後, 租車業者就把我們接去他們公司開我們的車啦. 這次我們是跟OTS 租借.

註:  OTS 租車附近就是沖繩的outlet, 這點很讚!  因為要是還車之後, 臨時有多餘的時間, 可以到outlet血拼殺時間!

途中看到沖繩的單軌列車 (Yui-Rail)    不過我去沖繩本島兩次, 都還沒搭過(右下角是我們從車內拍的反光)


 

IMGP4429.JPG

沖繩好吃的料理實在太多, 為了爭取時間多吃幾家, 我把體重全拋在腦後, 決定在三餐中間加上點心時間.  拿到車之後, 我們先直接去小祿站附近的 琉球新麵  通堂吃碗拉麵!

這家通堂有名的兩種拉麵分別是, 以豬骨熬製高湯的男人味, 跟使用雞骨高湯的清爽女人味.  (男人味, 女人味??  很怪的名字!  但的確是這麼命名的)  豬骨熬製的男人味口味比較重.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男人味拉麵, 湯頭很好喝.

 

 

 

 

IMGP4432.JPG

貼心的拉麵老闆, 竟然有設置迷你碗的size!  因此我跟 q 先生就兩種口味各點一碗來試試. 照片中是男人味拉麵, 女人味拉麵照片糊掉了

通堂拉麵: 那霸市金城 5-4-6,   距離小祿站走路約五分鐘

IMGP4436.JPG

吃完了重口味拉麵之後, 隔壁就有 A&W, 剛好很適合來喝一下他們的招牌飲料 ルートビア.

雖說是 ビア,  但其實是非常像沙士的汽水飲料, 完全不含酒精, 我超級愛!  便利商店或超市也可以買到它的罐裝款. 回東京前, 我也買了兩罐帶回來. 不過我覺得在店裡買的比罐裝的好喝一點喔!  要是有到沖繩, 推薦一定要到 A&W 買來喝喝看

 

 

 

 

IMGP4440.JPG

這次的沖繩之旅重點擺在我們最愛的瀨底海岸, 因此晚上將在名護區的旅館過夜!  不過離沖繩市區挺遠的,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上高速公路直奔飯店. 途中只到一個我很愛的點 万座毛.

万座毛長的很像大象的鼻子, 這邊的海非常清澈, 站在堐上陽光充足的時候, 可以清楚的看到水裏的大石頭喔!  這邊的夕陽也很有名. 不過我們還得趕去飯店, 沒法子呆這麼晚. (夏天沖繩的天空大概都要到七點半左右才整個變黑)

另外附近還有水中展望塔. 將塔建在水中, 進入之後可以看到海裏的熱帶魚喔!  如果像我沒辦法潛水或搭玻璃船會暈船的人, 很值得來看看過過癮! 

 

 

IMGP4451.JPG

万座毛附近是ANA的濱海 Resort.  真想以後有錢也來這裡住一住.

 

 

 

 

 

IMGP4463.JPG 

在我們抵達飯店前, 天色就開始變暗啦! 

第一天的沖繩之旅基本上是這樣簡單的度過! 因為我們想要第二天起一大早到海邊搶個好位子. 所以早早上床睡覺, 第二天打算六點起床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