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準備搬離台北來到東京前, 偶然認識了一位朋友, 厚片人!    而兩個人真正的熟識則是在我飛往東京前一晚, 剛好就住在我家附近的厚片人提著飲料跑來我家看我開始.  當時還跟老弟一起住的我, 忙著收拾房間剩下的雜七雜八, 對老弟, 對老家的爸媽, 還有台北的一切, 充滿了離情依依! 厚片人的到訪讓頓時空蕩蕩略顯寂寞的房間多了點笑聲!

 

回想起第一次聚餐見到他時就注意到她很會穿搭衣服!

厚片人身材跟我差不多! 我們說不上是胖的人, 但是纖細窈窕這名詞也已經離我們頗遠. 成天坐辦公室的我們, 通常都長成只能坐著讓人觀賞, 一但站起來秀出下半身就會全盤破功! 比起只會該該叫, 卻從未採取任何行動的我, 厚片人有志氣多了. 她常常在部落格裏發表了許多不一樣的穿衣實驗; 也嘗試很多姿勢調整來改變體態. 即使不減肥, 也能透過一些方法讓自己變成可人兒!

 

 

擁有65萬人次以上閱覽率的厚片人, 最近終於推出第一本新書: 厚片人的美感生活!    實用的解說分享, 搭配上可愛的圖案, 相信讀起來一定輕鬆愉快!!

 厚片人的美感生活, 這裡可以買到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8153

無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