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226.JPG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

今年夏天跟 q 先生還有婆婆到西武遊園地去看煙火 (這還是我搬到日本之後, 第一次去看煙火)

那時候就決定年底要來這邊看聖誕燈飾.

所以這週末就跟 q 先生來個久違的小約會.

 

照片照的不多, 因為我家的老爺相機最近狀態很差.

就分享幾張比較清楚的照片吧

東京的聖誕燈飾已經開跑了小小一段時間了. 想到東京感受聖誕節的人, 可以趕快安排囉!

 

 

 

IMGP4235.JPG

 

 

IMGP4239.JPG 

聖誕燈飾的主題叫做星空花園.

彷彿墜入森林花園的星星.

 

IMGP4250.JPG

 

 

IMGP4247.JPG 

 

 

IMGP4258.JPG  

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跟我一起打工的大學生妹妹. 跟她聊到我跟 q 先生才剛去西武遊園地看完耶誕燈飾.

沒想到她說: 喔那個我有去打工幫忙鋪燈泡喲

上面照片, 也就是全部都是藍色燈泡的那張, 就是她有参與到的區域

謝謝這些辛苦舖燈泡的學生們, 讓我們擁有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