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0075931291[1].jpg 

拼了這麼久, 終於今天考完了日本語檢定考...這次的考試對我來說超級難, 我覺得大概過不了關, 得再考一次..明明之前做考古題的題目都沒這麼難說! 為什麼這次這麼難 (哭....)

不過, 就算得再考一次, 那也是之後的事了....因為阿, 夏天就要開始囉!  (之前我都是靠著今年夏天要登場的活動來鼓勵, 支撐我唸書的意志)

 

 

首先登場的夏日活動是, 我期待已久的浴衣大會!  今年學校籌辦了浴衣大會, 趕在畢業前, 我也報名了這次活動. 到時候我要跟班上同學們, 一起到學校換裝穿上日本浴衣, 然後前往東京鐵塔看夜景. (雖然有懼高症的我還不確定那天到底會不會有勇氣跟大家一起上去  不過我至少會把東京鐵塔給拍下來低.) 

學校這次會幫忙租浴衣, 我們只要繳交租費就可以了. 而我為了這次的活動添購的小物是穿著浴衣時要提的小包包...

最近 q 先生一天到晚在網路上幫我物色, 終於讓我們找到價錢超級便宜的東東..只要日幣550..我覺得非常划算 (下圖是我買的包包的類似款, 都是同一家出的)

1.JPG

 

 

 

這是日本浴衣的基本打扮, 我跟學校預約的是粉色系或紫色系的浴衣.  實際的樣子得當天才會知道囉!

不過讓我傷腦筋的是, 我根本不會弄照片中那美美的髮型 >.<"

2.JPG

 

 

 

 

然後接下來, q 先生跟我終於要再度到沖繩旅遊了!

睽違了兩年, 我們都好想念沖繩的海邊.. 對我們來說, 夏天就是要到沖繩, 躺在白色沙灘上, 泡在可以清楚看見魚兒的水裏, 好好放鬆個四五天. 

去年夏天因為要準備拍婚紗照, 怕曬黑的我捨棄了我們最愛的沖繩, 改去北海道, q 先生因此悶悶不樂了好一陣子. 這幾天超級興奮的他, 竟然想到網路上買防曬帳棚帶去沖繩用, 被我擋了下來. 然後無論如何都想為這次沖繩之旅添購點什麼設備的他, 最後買的是救生衣(因為他說找不到租借救生衣的店)     

不過, 他開心就好啦... 因為我也是那種會因為太興奮而硬要為旅行添點什麼行頭的人, 哈哈..   這次我添購的是兩人的海灘褲, 而且其實我比較誇張, 我三月份回台灣的時候, 就已經買了.

 

夏天,    到沖繩旅遊的夏天, 終於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