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001.JPG

東京連下了三天的雨, 今天下午還下了場大雨, 因為哪裡都不能去, q 先生跟我也就吃吃喝喝的來過周日啦!

繼燒肉之後, 逛了家具店消化一下, 我們決定前往離家頗遠的咖啡店 KOMEDA'S Coffee, 開車一趟就要三四十分鐘. 像這樣下雨天, 找個目標前進開車個半小時左右, 是個很好消磨時間的方法.

 

知道這家咖啡店的存在是有一次 q 先生跟我開車前往鐮倉的路上看到的. 當時覺得在山邊有這麼一家磚造風格的咖啡屋感覺很溫馨, 讓人很想停車進去喝杯咖啡,  可惜我們沒有時間進去.  鐮倉旅行後我就飛回台灣上班, 兩個人對這家咖啡屋念念不忘.

後來 q 先生先自己一個人在假日開車跑來, 然後晚上回家打電話跟我說如果可以兩個人一起去喝咖啡就好了.  所以我一搬來日本, 兩個人就馬上找了個假日跑去圓一下夢想!  今天是第二次去.

 

 

 

 

IMGP4014.JPG

雖然這咖啡屋在一個看起來頗鄉下的地方, 不過客人不少喔! 

 

 

IMGP4003.JPG

屋外是紅磚, 進到屋內是木頭裝潢, 另外搭上紅色的家具. 下雨天一進到這樣的屋子, 就有股暖意湧上來.

 

 

 

IMGP8350.JPG 

後來才知道 原來 KOMEDA'S Coffee 是來自名古屋的連鎖店. 咖啡杯上戴著紳士高帽的圖案便是他們的店誌!

 

 

IMGP8351.JPG

除了咖啡蛋糕, 也供應輕飲食.

 

 

 

IMGP8361.JPG

這是第一次跟 q 先生來的時候點的店裡推薦甜點!  軟軟有點像麵包又有點像鬆餅, 上面淋上的是冰淇淋. 口感蠻新奇, 不過味道算是普通.   咖啡好喝.

 

 

 

IMGP4011.JPG

在這邊只要點上一杯飲料, 就會免費附送右下角黃色包裝的零嘴一包. 今天點的則是巧克力蛋糕加上美式咖啡與奶茶!  一樣是咖啡好喝, 甜點普通.  費用全部是日幣1080.      不過這裡的咖啡跟氣氛很吸引人下次再來!

 

PS: 晚上 q 先生跟婆婆都下廚, 各煮了青椒肉絲跟燉豬肉, 婆婆說端午節我沒有肉粽吃, 所以就煮了台式料理讓我解鄉愁.   

吃吃喝喝一整天, 心情整個明亮起來.............................直到我想起我的體重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