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980.JPG 

這幾天突然瘋狂的想吃燒肉!

非常想吃到禮拜五學校一下課, 在同學講出燒肉店中午沒開的勸說下, 我還是一個人衝去街上找燒肉店    結果真的都沒開, 要到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 害我好失落!

晚上回家歲歲唸之後, q 先生說那週日帶我去吃燒肉 

因此週日中午來到了安樂亭.

 

 

 

IMGP3981.JPG

這家安樂亭是屬於燒肉界的大眾餐廳, 跟一般上班族交際應酬的那種燒肉店略有區隔.

既然走家庭式的大眾餐廳風格, 店內的裝潢就是明亮, 溫馨又乾淨!  另外也區隔了吸煙區跟非吸煙區, 而不會像晚上燒肉店, 一進去就是煙霧瀰漫, 常常讓我覺得呼吸困難.

另一個好處也正中我這次想吃燒肉而沒吃到的痛苦, 就是他們中午便開始營業,  而且還提供套餐式的菜單. 即使你一個人來吃, 也不用覺得尷尬, 更不用擔心點了一大盤卻吃不完!

像一進餐廳大門映入眼簾的, 就是明亮又有點雅致的裝潢!

 

 

 

IMGP3999.JPG

還有可愛的插花在入口處迎接你!  (照片中很像繡球花的花朵, 是我第一次看到, 好漂亮)

 

 

IMGP3983.JPG

安樂亭除了套餐也有單點. 而我跟 q 先生是直接就選擇了套餐. 一個人日幣829. 包含了一盤肉, 一碗白飯, 湯, 甜點, 任選沙拉或是泡菜一份, 更讚的是飲料喝到飽!  在日本我個人覺得價錢算便宜!

另外食物的量, 我也覺得挺剛好的!  雖然我是想狂吃很多燒肉,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 套餐剛好可以幫你控制自己不要吃的太多.       一盤肉加上其他的食物還有飯, 可以把肚子填的飽飽的, 既滿足自己吃到燒肉, 又不會吃的太誇張, 吃太多肉.

 

 

 

 IMGP3986.JPG

飲料區有可樂, 各種口味的汽水, 也有數種果汁, 也有各種花茶包跟咖啡可供選擇!

 

 

 

IMGP3984.JPG 

燒肉醬汁裡面我很愛加上韓國辣椒醬, 不會很辣喔!   另外我還喜歡再加調另一盤醬汁是滴上幾滴右邊的檸檬汁. 因為燒肉比較油膩, 偶而換沾有檸檬汁的醬汁吃起來口味比較清爽.

 

 

 

 

IMGP3996.JPG

今天的甜點是杏仁豆腐!  甜點是普通普通. 不過泡菜好吃.

 

 

IMGP3997.JPG

安樂亭在東京郊區常常可以看見! 我們家附近還蠻多家的.

有方便的停車位, 價格實在又還頗好吃, 我跟 q 先生來了好幾次. !   

今天吃到了超想吃的燒肉, 大滿足

arrow
arrow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