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969.JPG 

班上的韓國同學黒田さん (黒田是他先生的姓), 目前懷孕八個月, 上課到下禮拜將提前休息, 回到韓國待產!  加上這學期的課程也快結束了, 結業後除了我不再繼續上課, 班上我最喜歡的 朴さん 也即將回去韓國, 所以大家決定趁著今天一起聚餐好好聊聊!

黒田さん 推薦了這家LABEFANA 義大利餐廳, 就在井之頭公園附近! 晚上跟 q 先生聊起這家料理好吃,價格又划算, q 先生看了照片之後說, 這家還頗有名的, 他客戶也推薦過這家餐廳喔! 

所以介紹這家餐廳給大家, 如果哪天有機會你來到吉祥寺一帶, 像是去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的話, 可以來這家吃吃看喔!

 LABEFANA 義大利餐廳:  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南町1-10-11;  電話:  0422-71-4800

 

(上圖入口處站著的是班上巴里島來的同學マデさん. 將來有機會可以跟 q 先生去巴里島渡假, 然後找マデさん玩是我的另一個小小夢想)

 

 

IMGP3972.JPG 

今天店員推薦我們點平日的A套餐. 一個人是1200日幣!  包含有一杯飲料, 一份沙拉, 然後任選一份Pizza或是義大利麵! 

我們總共是七個人, 選了四片Pizza 三份義大利麵, 然後share!  口味就由店員幫我們推薦囉! 因為反正我們是看不太懂菜單, 肚子已經快餓翻天了         吃招牌菜又保險又不用浪費時間想要選什麼!

 

 

 

IMGP3971.JPG 

然後選了外面的座位!  氣氛感覺很讚!

 

 

 

IMGP3954.JPG 

我早上一邊上課, 腦袋一邊不斷冒出Pizza Pizza 泡泡來!  好想趕快吃到!   所以 Pizza一上來, 我拍了一張不甚滿意的照片之後, 也已經忍不住想開動了 

所以啦! 四種口味Pizza, 只拍了一張! 拍謝拍謝.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餐廳的網站看看更多料理照片喔.

 

 

 

 

 

IMGP3961.JPG

一陣狼吞虎嚥之後, 大夥把Pizza給全部吃光光. 這下子比較有心情幫義大利麵拍照了. 三份義大利麵, 店員幫我們調整成兩種口味, 但份量相當.

上面這道培根義大利麵我超級愛吃, 即使肚皮快撐破了, 還是一直想辦法塞下去!

 

 

 

IMGP3962.JPG

喜歡清淡口味的, 則可以選這道松子蒜味義大利麵.

 

 

 

 

IMGP3963.JPG

隔壁桌穿著性格迷彩裝雨衣的狗狗, 一來就吸引了同學們的目光!

黒田さん 說等他生完小孩在韓國休息兩個月左右, 就會帶寶寶回日本!  邀請我們到時候去他家玩還有玩小孩! 

我已經等不及好想趕快看到她的寶寶了  感覺很像是一個一起上了將近三個月課的神秘同學終於要現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