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89.JPG

因為他們放在電車上的廣告實在太吸引人, 很久沒出門兜風的 q 先生跟我, 就這樣臨時決定週日來趟迷你一日遊.

我們要開車到大磯Prince Hotel去看海!

 

CIMG4165.JPG

其實禮拜天的氣象預報是會下雨, 但我們已經等不及了, 硬是選在禮拜天出門.

所以這天沒有打算要下水, 主要目的就只是到這邊的面海餐廳來用餐欣賞風景.

出乎意料, 他們餐點並沒有很貴. 

我們點的這個夏威夷風定食1500日幣. 大部分餐點也都是這價位上下, 只有套餐比較貴約3000.

 

 

CIMG4177.JPG

用完餐後我還想繼續賴在這裡發呆.

所以拉著 q 先生到餐廳隔壁的 Bar Lounge 直接繼續喝下午茶.

下午茶飲料+蛋糕是1300日幣一份.

接著我們就開始邊喝下午茶邊慵懶的欣賞來來往往的比基尼妹妹, 還有跳水台上的年輕人們.

然後 q 先生窩在沙發裏, 舒服到直接給我睡著@#$%

 

CIMG4215.JPG

來來來, 讓我把鏡頭拉近一點給大家看. 跳水台超有趣.

因為每次都會看到一群年輕人在台上議論紛紛.

不知道他們是在推託誰該先跳, 還是在討論水有多深, 還是在互相虧彼此.

總之就是永遠都不乾脆點直接跳. 要折騰很久.

看的我直發笑.

 

CIMG4217.JPG

然後這張照片就是終於跳水了 XD

 

CIMG4212.JPG

週日運氣還不錯, 雖然原本預報是陰天跟下雨, 但我們爭取到半天的陽光. 用餐跟喝下午茶時還看的到美麗的藍天與海.

到下午就開始飄雨了.

這邊的泳池有對外營業, 入場大人是3700日幣, 裏面有漂漂河, 波浪泳池, 親子池, 滑水道等共10個池. 還能邊欣賞海景. 蠻多家族或是戀人一起來玩的.

目前正在增建的溫泉及SPA設施將於明年完工. 明年完工後有時間再安排來這邊玩好了 :)

 

Oiso Prince Hotel:

http://www.princehotels.co.jp/pool/oi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