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69.JPG

在日本, 喜愛賞花的人一年四季幾乎都有得忙碌.

春天一到忙著賞櫻花, 鬱金香.

進入五月是玫瑰盛開的季節, 接著接棒的還有菖蒲花,繡球花. 

夏天可以到北海道看薰衣草, 向日葵.

秋天雖沒有花可看, 但可以賞楓.
 

 

 

CIMG3374.JPG

我愛看花, 所有花朵中我又最愛鬱金香.

儘管立川昭和公園的鬱金香幾乎每年都去看, 大致上變化不會太多, 拍起照來沒甚麼新意, 但今年還是忍不住硬是找了一天跑去. 

頂著強風去賞花吹風一整天的結果就是, 雖然那天把自己包的很緊, 又戴帽子又戴口罩還圍著圍巾, 但是回家後還是感冒了 T_T

 

 

CIMG3435.JPG

拍照時所帶來的愉悅心情很難形容.

總之, 一但認真拍起照來, 整個人很忘我的投入, 一心只想把花朵最美麗的一面給呈現出來, 彷彿進入了只有自己與拍照對象的世界讓我很著迷.

那天為了拍照, 蹲著, 跪著把牛仔褲弄髒了都無所謂. 尤其是第一張白色鬱金香與藍天的照片, 為了拍那張, 我整個人都趴到地上去了.

但完全投入時, 腦袋裡想的只有相機螢幕那小小的四方形世界, 其他的一切一切都會暫時忘記, 這感覺很好 :)

 

 

 

CIMG3443.JPG

因為喜歡鬱金香, 我以前一直夢想去荷蘭旅行. 但我實在是不愛搭飛機, 對長途飛行更是感到焦慮.

遠程的荷蘭先暫時忘卻, 近程的長崎豪斯登堡倒是比較容易實現.

希望可以很快有錢有時間到豪斯登堡去賞鬱金香.

 

 

 

CIMG3444.JPG

以下是幾張照片分享. 

感覺上今年的鬱金香數量有比往年少, 因為填充在其中的紫色花朵數量變多.

 

CIMG3449.JPG

 

 

CIMG3477.JPG

 

 

CIMG3523.JPG

 

 

CIMG3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