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眨眼, 部落格就被我荒廢了近半年XD

接下來要是有時間, 再把生活記錄補回來好了. 

今天來po幾張日本新年期間(有夠久之前的) 我們到御殿場outlet的照片

 

 

temp1.jpg  

由於多年之前我剛到日本時做的網路功課結論是, 御殿場outlet風景很美, 但人潮超多, 東西普普.

因此我一直沒有特別有興趣大老遠開車來這裡逛.

過年前因緣際會拿到東名高速公路休息站的介紹簡介, 我跟q 先生被美食給吸引, 決定以outlet為目的地, 休息站美食為中繼站, 來個一天來回之旅.

PS: 這一兩年東名高速公路的各個休息站因為美食不少, 反成了熱門景點. 很多綜藝節目還特別介紹過. 前陣子還有大胃女王吃遍休息站美食的單元

 

 

CIMG0767.JPG

沒想到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 御殿場outlet很好逛很好買!

我們事先沒做功課查看一下商店地圖, 然後又很懶散的很晚出發, 一路塞車, 等我們抵達時都已經過中午了!!

(是的, 這邊只要遇到假日就會從高速公路出口十公里遠就開始堵)

因為發現賣場實在太大, 我跟 q  先生決定分開各逛各的, 然後我還跳過家具, 家飾, 廚具等店面. 但這樣還是沒逛完

而且傍晚我聽了廣播, 才晴天霹靂發現冬天只營業到晚上19:00 

 

 

CIMG0781.JPG

御殿場outlet的車潮實在太多, 總共有20幾個停車場, 那天我們到時都停到22號停車場去了.

然後再搭10幾分鐘的免費接駁車到outlet. (停車場太多, 都設到超遠的地方去了)

 

 

 

CIMG0784.JPG

這裏是Outlet的拍攝景點. 後方就是富士山.

Outlet有多大呢? 照片中的橋下是山谷, 它連結了兩區賣場(我光一區就可以逛很久啦! 還一口氣給我來兩區)

真的, 來這裡逛一定要穿運動鞋, 不然走到鐵腿腳斷!

 

 

 

CIMG0791.JPG

(傍晚點燈後再照了一張)

 

 

 

CIMG0793.JPG

因為這次來, 我已經打定主意要買東西. 所以逛的超開心.

但因為還很多店沒逛到, 本來想慫恿 q  先生乾脆臨時留在這邊過一夜好了.

無奈他完全不上當 , 堅持當天一定要回家 (免得老婆買到瘋了, 哈哈)

 

御殿場outlet: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gote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