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照慣例地跟 q 先生去了趟沖繩旅遊, 去看了煙火, 也參加了我們地方上的祭典活動.

但由於過去幾個月比較忙碌, 加上使用電腦時間太多就暈眩的毛病又出現, 所以部落格整個被我荒廢了大半年XD

趕在年底, 我還是想把沖繩旅遊給記錄下來. 就慢慢的補寫囉. 

首先就先從戰利品開始唄~

 

 

001   

 

P1100444

紫色框框內的部分全都是在我每到沖繩必去的 Max Valu 超市買的. 超市便宜選項又多.

我這次去Max Valu 買, 遇到台灣導遊直接把團員帶去裏面掃貨呀~

超市買的東西, 去年沖繩戰利品有詳細介紹, 連產品連結都有幫大家找好喔  2013沖繩 - 戰利品篇

 

綠色框框內則全都在這次新開發的點 <おんなの駅 なかゆくい市場> 裏頭買的.

這裏實在是太好買又太好吃了, 我們共去了兩次. 改天會另寫一篇介紹.

綠色框框中特別推薦的是這次新找到的好物: ドライ 梅塩トマト.  

夏天在沖繩玩很容易流汗, 怕中暑補充一顆, 超好吃.    但很妙, 天氣變涼之後就覺得這個沒這麼好吃了. 所以推薦大家一到沖繩就先買個幾包, 邊玩邊吃很實用.

 

另外我們這次還是有殺去Outlet逛一下, 這次最happy的戰利品是在United Arrow買的涼鞋. 難得還有我的尺寸, 而且好穿! 約5,000日幣. 我還在Beams 買了一條領帶送給 q 先生, 謝謝他辛苦賺錢帶我來沖繩玩:)

對了, outlet裏面還有Swatch, 大家可以去裏頭挖寶.

但照片中黑色手錶, 卻是 q 先生在登機前20分鐘在沖繩國內機場免稅店買的 (一整個很把握時間血拼). 其實是因為outlet 這款的錶帶是皮製的, 但他想買塑膠的只好放棄. 運氣好在免稅店剛好有看到.

 

還有, 照片中四本雜誌, 扣掉右下角那本, 其他都是在沖繩拿的. (本來拿很多, 回家前篩選幾本留下紀念)

沖繩非常用心發展觀光, 不同區域或團體都有發行這種觀光手冊. 裏面有詳細地圖, 該區域的餐廳, 景點介紹, 最重要的是有折價券.

機場, 飯店, 餐廳, 物產館等地方都有放, 記得要好好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