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198.JPG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今天來小掃除一下.

前兩個禮拜是東京櫻花滿開的時候. q 先生跟我臨時決定來去住家附近的公園賞櫻花.

 

 

IMGP1201.JPG 

天的時候這片櫻花樹是光禿禿的一片.

所以, 每次週末晚上跟 q 先生從婆婆家走回我們家, 經過這片櫻花樹林的時候 , 總覺得有點寂寞.

於是, 我就一直期待, 期待著櫻花盛開的時候.

即使是一個人夜晚走在這片櫻花樹下, 都覺得熱鬧的很.

 

 

IMGP1239.JPG

櫻花不一定要到名點. 

我喜愛跟 q 先生一起從家裏散漫的走到公園賞櫻花的時光.

避開了人擠人的人潮, 也省了交通的時間. 平實的家庭生活, 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IMGP1234.JPG 

年的春天來的晚, 櫻花開的時候, 天氣還是很冷.

不過很多人帶著小孩跟家裏的長者來到公園裏野餐賞花.

 

 

12.JPG 

這是另一天經過家裏附近的郵筒拍的.

 

 

IMGP1325.JPG

嫩的櫻花加上藍天, 洗滌了煩悶的心情.

 

 

IMGP1324.JPG

這是我們最愛的春天的新綠.

婆婆形容的好, 她說春天剛發出的嫩葉就像剛出生的小寶寶, 最可愛.

 

  

IMGP1216.JPG    

張照片獻醜了.

我手藝超爛, 更別提做便當.

臨時說要去公園賞花吃便當, 我哪生的出什麼好料理.

於是, 便把之前包好的餃子拿出來做煎餃充數. 再用剩飯隨便亂捏當飯團.

q 先生硬是要我拍照下來, 說因為這是我做的第一個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