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892.JPG

這已經是半個多月前的下午茶聚會了啦...我真是很會拖, 一直沒po出來..

透過朋友介紹, 這天參加了在日台灣太太聚會.

 

 

 IMGP9901.JPG

我們要去涉谷的 Sweet Paradise 吃到飽.

光是這吃飯內容, 就讓我雀躍不已

自從搬到日本, 我還沒有機會去甜點吃到飽的餐廳.

以前住台北的時候, 儘管我食量很小, 去吃也只是贊助老闆賺錢, 但是我就是喜歡久久去一次吃到飽的餐廳.

這種類型的餐廳, 自然就是散發出一種快樂party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種氛圍.

所以一年總有一兩次, 我會上網找飯店的吃到飽特價劵, 跑去吃. 有點懷念那種生活呢

 

 

IMGP9902.JPG

一群人, 大人小孩加一加快20人, 熱鬧的不得了.

進了餐廳, 明明是限時只能吃90分鐘, 但是大家顧的了聊天, 顧不了吃東西.

Sweet Paradise 裡面主要提供的是 蛋糕甜點, 還有一些義大利麵還有三明治. 另外也有水果及生菜莎拉.

我顧著聊天, 沒時間好好拍一下用餐狀況.. 就只能請大家想像一下啦..

PS: 據說吉祥寺的分店, 有那個巧克力噴泉, 食物更優.. 有機會到吉祥寺玩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喔

 

 

IMGP9933.JPG

回家前, 我又跟另外兩位跑來涉谷車站前的 L'OCCITANE 續攤.

有很多人介紹過歐舒丹在涉谷開的咖啡廳, 我一直想來看看.

 

 

IMGP9928.JPG

店裏的氣氛很棒. 牆上都是跟產品相關的花朵照片.

彷彿到了法國的花田一樣.

 

 

IMGP9923.JPG

店裏的消費非常高..

為了這想很久的氣氛, 一切都值得.

焦糖布丁很可口, 值得推薦.

 

 

IMGP9927.JPG

另一個朋友點了花茶.

用來淋蜂蜜的湯匙, 非常有卡通味.

我們就這樣從中午一路聊聊聊, 聊到快七點才回家.

回家之後發現, 嘴巴還真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