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安回到東京囉!!

其實已經回來好一陣子了啦, 但是才剛回來, 就被店長抓去救火. 每天都被排班去打工. 完全沒時間鬼混或是上網.

然後,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大家紛紛掛病號, 最後我也不能倖免.. 所以昨天跟今天我終於拿到免上班金牌, 讓店長放我一馬. (不過明天還得帶病上場繼續工作)

 

回台灣的兩個禮拜, 跟家人還有朋友聚在一起, 是我最心滿意足的時刻. 謝謝你們撥出時間來跟我吃飯聊天, 讓我又充飽了電回到日本.

接下來的炎炎夏日, 日本人他們預計今年會打破夏天的歷史高溫, 我是挫著等. 希望別壞了我夏天外出閒晃的興致阿...

還有新聞說要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運動飲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大家記得要多喝水阿.

 

下面是前幾天 q 先生溜太太的照片紀錄. 跟大家分享東京的夏日天空...

IMGP9397.JPG 

大家熟知的東京鐵塔....

目前日本正在興建新東京鐵塔, 已被命名為 Tokyo Sky Tree. 將於2011年年底開始運作.

當初興建東京鐵塔的目的, 是為了傳送電視廣播的電波.

為了因應都心內太多高樓建築阻礙電波放送的問題, 以及在2011年的電視全面數位化的需求, 因此蓋了新的東京鐵塔, 取代原有的東京鐵塔.

即將於一年多後卸下長久工作重任的東京鐵塔, 讓我有點不捨.

 

 

IMGP9403.1.JPG

箭頭指的地方就是目前正在蓋的新東京鐵塔- Tokyo Sky Tree

 

 

IMGP9399.JPG

我超愛車子行駛在台場彩虹橋上的時間.

天氣好的時候, 都心高樓在藍色天空以及東京灣蔚藍的海色映襯下, 顯得特別閃閃發光.

有提振心情的效果喔!

 

 

IMGP9454.JPG

位於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IMGP9448.JPG

這是位於維納斯城堡的頂樓停車場.

 

IMGP9442.JPG

維納斯城堡的三樓已經改成outlet的經營模式.

下次有機會到台場旅遊的人, 別忘了來挖寶喔!

PS: 最近狂逛outlet, 已經快受不了的q 先生, 到台場的這天, 本意並不是要帶我來逛街的. 車開著開著就經過了outlet, 他就像被制約一樣的主動把車開進了outlet要讓我下車逛...  哈哈哈, 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