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969.JPG 

班上的韓國同學黒田さん (黒田是他先生的姓), 目前懷孕八個月, 上課到下禮拜將提前休息, 回到韓國待產!  加上這學期的課程也快結束了, 結業後除了我不再繼續上課, 班上我最喜歡的 朴さん 也即將回去韓國, 所以大家決定趁著今天一起聚餐好好聊聊!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2437.JPG 

從下午課改成上午課, 也已經將近兩個月了.. 東京 rush hour 的電車是有名的擠!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P3543.JPG

從銀閣寺附近開始, 沿著水道種滿櫻花樹直到南禪寺一帶兩公里左右的步道,  因以前日本哲學家西田幾太郎來這裡散步並思考哲學問題, 而被命名為哲學之道.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P3514.JPG 

到京都旅行一點都不會無聊! 這裡不是只有高人才能參透禪意的廟(神社)可以逛, 只要你搭上公車前往一個叫祇園的地方, 包準能讓你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開心的完全不想離開這個地方!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P3200.JPG 

(攝於離家十幾分鐘的櫻花通り)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其他地方認識的一群網友她們偶而都會聚聚會, 四月初的時候她們打算在上野公園賞櫻網聚, 邀請我一起參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聚, 也讓我有機會在異鄉認識一群一樣都是嫁到日本的台灣太太們. 這天大家都帶著家裏的小朋友來聚會, 讓我可以一口氣玩這麼多小孩很開心. 而且當天還來了兩個小小baby...我只要看到肉肉的嬰兒就完全無法抗拒, 整個愛上像米其林寶寶的肥肥小手.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