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04.JPG

隨著奧運舉辦的接近, 加上日元便宜, 這兩三年我感覺東京都心區還有觀光區從很多很多人, 變成爆炸很多很多人!

這讓 q 先生跟我每每周末假日想出門走走, 最後又打退堂鼓. 決定只在家附近晃晃就好.

為了難得的維尼熊原畫展及我新發現的賞櫻景點, 這週末我們終於出門來到涉谷了.

只不過, 回家電車到站後, q 先生跟我都終於鬆了口氣, 還是郊區的空氣讓人覺得安心. 回到家後, 兩個人累的一起靠著沙發休息. q 先生說, 還是家裡最好 XD

 

這篇附上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幾年因為工作生活忙碌, 比較難找到時間好好靜下心來寫部落格, 思路也都生疏了. 

如果有空再盡量補寫紀錄吧 :)


CIMG8899.JPG

最近市區還流行給觀光客開瑪莉歐車遊街.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有區域限制)
他們開著車四處繞, 玩得蠻開心的, 我在涉谷的不同區域遇到好幾次.

 

 

CIMG8909.JPG

 

 

CIMG8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