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488.JPG

後天我們要搬到新家了.

 

常去吃飯的中華料理店, 老闆跟老闆娘知道我要搬家後, 最近每次去吃都要幫我加菜.

麵包店的老闆娘, 幫我拍了照片, 交換了line.

以前打工的常客ㄛ吉桑, 從購物的袋子中硬是找出一盒咖啡, 送給我當禮物,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在我終於遇到他, 跟他說再見跟珍重時.

然後鄰居阿姨, 送了小禮物跟卡片給我. 要我以後記得寄卡片給他保持聯繫.

 

七年間, 小小的郊區城鎮, 小小的出租公寓, 給了我好多溫暖跟回憶.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CIMG4492.JPG

 

 

CIMG4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