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08.JPG

只要時序進入12月, 東京就變成一個美麗浪漫的城市.

新宿, 汐留, 六本木, 東京車站週邊, 台場..等地方都有美麗的聖誕燈飾讓人駐足.

 

 

CIMG2817.JPG

不過因為不想搭電車轉來轉去, 了無新意的我們決定今年還是到東京車站來過聖誕節.

由東京車站郵局改建成的商業大樓KITTE, 裏面的聖誕樹高有三層樓高.

整點時還有配合音樂的燈光轉換, 蠻值得來這邊看看的.

 

 

 

CIMG2853.JPG

往年丸之內的大樓群跟迪士尼都有合作聖誕裝飾, 吸引超多人潮來看.

今年不知道怎麼沒了?! 少了有錢的協力廠商, 氣勢差很多

 

 

CIMG2863.JPG

2015年是日本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大放光彩的一年, 連續兩次打敗滑冰的世界分數紀錄.

這個展區就是以他為主題, 而且還設有滑冰體驗區, 讓大家可以下場滑冰.

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 但我覺得他是位很值得崇敬學習的年輕選手.

他的溜冰表演技術不斷自我超越進步, 達到無人可敵, 這中間需要多少努力就不用多說.

讓我敬佩的是, 羽生結弦從以前就很明顯在體力上比別的選手虛弱很多, 常常比完賽後, 臉色根本是累到發白.

但這樣的他, 現在卻能夠在比賽後半段加入許多高難度的跳躍動作(一般選手較難的跳躍動作都會在前面完成, 因為後面越來越喘, 體力也受限)

這中間需要多少辛苦磨練跟毅力才能達成,我無法想像.

羽生結弦還有很多小故事讓我很感動, 但好像有點離題了, 就不多說啦 :P 

 

 

 

CIMG2872.JPG

跟往年不同的是在丸の内仲通り多了這些小木屋攤位. 

 

 

CIMG2884.JPG

這個櫥窗裝飾很可愛 :)

 

CIMG2917.JPG

原本 q 先生想帶我去的那家餐廳, 預約已經滿額. 我們也就隨便找家漢堡餐廳吃吃, 卻不小心碰到地雷.

有點小失望的兩人沿著丸の内仲通り散步經過這家店時, q 先生羨慕地說, 坐在裏面看風景真浪漫, 剛剛要是先看到這家店就好了.

我直接拉著 q 先生走進這家店, 豪爽地說不用羨慕, 我現在就請你去裏面喝一杯!!

我們很幸運的就被安排在窗邊, q 先生後來整個滿足地沉浸在美麗窗景裏, 遲遲不想離開.

只花兩杯茶的錢, 換來一個多小時的快樂時光, 這錢實在花的太值得.

 

 

CIMG2906.JPG

外面很冷, 我們就一邊喝著暖和和的茶, 一邊欣賞外面的聖誕燈景跟人來人往.

照片中是突然出現的一群聖誕"年輕人" 牽著腳踏車不知道要去哪兒?  好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