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打工的時候遇到一位莫名其妙仇視外國人的客人.

當他發現我是外國人時, 突然當眾對我大吼, 說了很多不禮貌的話.
幸好, 店長聽到後, 立刻衝過來擋在我前面保護我.
這件事情給我很大的衝擊, 心情遲遲無法平復.

因為很難過, 回家後實在忍不住, 就跟 q 先生說了.
q 先生聽了之後, 心情整個大爆炸. 
他超認真地對我說: 你明天就打電話給店長辭職. 我會更努力工作更努力賺錢, 不需要你去打工. 我不要你去受這種氣.
原本很傷心的我, 頓時忘了難過, 腦袋全是愛的泡泡不斷冒出來. 突然覺得, 我們家的 q 先生好霸氣, 好有擔當!


年紀漸長, 本來覺得這段話寫出來好像有點噁心.
但是今天下雨的東京特別冷, 冷到我整天窩在暖氣房裡都不想出門.
而 q 先生呢, 卻因為臨時要開的主管會議,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不到七點就出門去擠電車.
還在睡夢中的我, 只記得kiss bye時, 他整個臉被空氣凍的好冰好冰.


每天早出晚歸, 龐大的工作團隊壓力, 我想, 其實他忍受的比我還多.
所以雖然有點噁心, 但是我一定要把這段心情記錄下來. 

就當是幫我們家 q 先生在愛情銀行裏放點存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