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4.1.jpg 

q 先生很早就宣佈, 今年結婚週年紀念他要送我一束花.

為了怕他花太多錢, 在他宣佈之後, 我也就早早帶他到花店去, 直接指名到時候我要這最小束尺寸的花就好.

於是結婚週年紀念那天, 這個不意外的小驚喜, 就出現了.


那天跟家人通電話時, 提起這件事情, 我媽問我, 是幾週年紀念呀? 

我說: ㄜ...我要找一下或算一下, 大概是六.七.八年, 其中一個吧, 哈哈哈 XD


年輕的時候總希望生活充滿浪漫驚喜, 接受挑戰; 現在則是珍惜平凡的生活. 

只要家人一切平安, 生活能順順利利的,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想這是年紀對我的改變, 也是結婚多年的改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