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43.JPG

雖然最近超級忙碌, 但趕著今天ㄧ定要把聖誕節的活動po上來,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由於今年耶誕夜是平常日, 所以 q 先生跟我選了23號放假日來到東京車站感受一下聖誕氣息.

今年迪士尼依舊在東京車站的五棟大樓設置了以迪士尼故事為背景的展示.

主題是: Timeless Story

 

 

 

CIMG0703.JPG

今年冰雪奇緣賣了超好的票房, 這個位於丸ビル的展示成了重點區, 整個超級豪華!

去之前我已經聽說為了跟公主照相, 得排隊至少一個鐘頭, 所以我根本已經打定主意沒有要排隊.

果不其然, ㄧ去到那邊, 竟然顯示要排隊兩小時!!! 直接放棄.

然後這個塔每隔半個鐘頭就會唱一次Let it go, 配合燈光秀, 讓排隊的小朋友們興奮不已, 還會跟著哼唱. 

真的是冰雪魔力呀!!

 

 

 

 

CIMG0655.JPG

由於展示分布在不同大樓, 沿著 丸の内仲通り 邊欣賞著行道樹的燈景, 邊在冷風中前進到下ㄧ棟大樓.

 

 

CIMG0671.JPG

沿路上有很多高級服飾店精品店可以Window Shopping

還有這可愛的窗戶裝飾

 

 

CIMG0620.JPG

這是位於新丸ビル的魔髮奇緣

原本大排長龍搭手扶梯, 只看到這簡單的壁畫, 有點小失望

不過後來看到相機拍出來感覺還蠻夢幻的

 

 

 

CIMG0686.JPG

不知道是不是冰雪奇緣的燈飾實在太豪華, 把經費全花光XD

Winne the Pooth 這邊整個感覺有寒酸到

但就是因為這邊人潮較少, 我跟 q 先生終於有機會可以拍合照紀念一下 :)

 

 

 CIMG0689.JPG

牆壁上還有漫畫

 

 

 

CIMG0614.JPG

迪士尼最近上映的新片 "べイマックス"

這隻是跟電影裡的身高設定等身

 

 

 

CIMG0679.JPG

這個聖誕樹主題是愛莉絲

PS: 還有另一顆米老鼠的聖誕樹設置在 丸の内オアぞ 但在寒冷的天氣中來來回回走來走去又人擠人, 比較遠的這一個我就放棄沒去看了 

 

 

CIMG0731.JPG

q 先生安排了小驚喜

他事先預約了一間可以欣賞東京車站的泰式餐廳

 

 

CIMG0708.JPG

餐廳門口的聖誕樹

 

 

CIMG0712.JPG

但聖誕節為什麼是吃泰式料理呢?

其實自從當初登記結婚時的慶祝午餐, 他竟然帶我去吃印度料理而不是甚麼浪漫的西餐, 我就已經接受他根本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了.

選這家的原因只是單純view很漂亮加上他喜歡吃泰式料理. 他根本沒在管配合聖誕節應該要吃甚麼呀!

 

 

CIMG0725.JPG

這是在餐廳旁邊的空中花園拍的照片.

跟在餐廳裡看的景一模一樣

 

 

在這邊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也預祝新年快樂

PS: 過年前如果還有時間, 我會努力把11月到伊香保溫泉的遊記給寫出來(但最近打工加上大掃除加上過年準備採買, 有夠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