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79

忙碌的 q 先生出發到沖繩前, 都還沒空把飯店完全搞定.

因為這次沖繩行程前後段都要住那霸市區商務旅館, 中間換濱海飯店.

然後又剛好是三連休的假期, 我們原先想去的幾家濱海飯店都被訂光了, 商務旅館有些也被訂光, 所以前後段入住商務旅館不同家. q 先生訂的一個頭兩個大.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濱海飯店有房間的, 隨便訂了就算ok了.

 

沒想到, 到沖繩後, 跟著導航系統, 車開著開著.................

"ㄟˊ, 這不是前年跑來喝下午茶的濱海飯店嗎?"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驚呼!!

 

那時候邊喝下午茶邊作夢, 好想來這邊住看看.

沒想到誤打誤撞, 美夢竟然成真!! 我們隨便訂的飯店, 就是當初作夢想來住的 Rizzan Sea-Park 耶!!

 

 

P1070226

這就是當時吸引住我們目光的一整片玻璃牆.

 

 

P1070239

那霸市區的商務旅館都超級小, 行李堆一堆都不知道走道在哪了 @$&^%

一進到resort 的寬闊房間, 興奮的小q 開始把行李箱的東西全都拿出來(商務旅館可是小到連替換下來的衣服都得全馬上收進去行李箱, 因為根本沒地方擺)

q 先生特地花錢選了面海房間, 所以我們兩個廢話不多說, 馬上開窗跑去坐在外面的涼椅上看海景.

 

 

P1070245

 這是從十幾層樓的房間陽台看出去左邊風景

 

 

 

P1070243

有懼高症的我, 面對這美麗海景真是又怕又愛看.

 

 

 

 

P1070283

然後我們家 q 先生馬上等不及的換上泳褲, 要去樓下的海灘玩水.

 

q 先生先帶我下水走走看, 發現水深到我胸部, 兩人都覺得還是不太妥, 所以我就被留在沙灘上發呆, 看人家玩水. (因為本人不會游泳呀XD)

 

題外話, 這次在沖繩偶然間讀到的資訊: 沖繩海岸邊是有水母出沒的, 由於部分水母有毒,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大部分的濱海飯店都有在海岸設上網子隔離掉水母.

但缺點就是也會把魚群給隔離掉.  我們才恍然大悟, 難怪每次在濱海飯店海灘游泳, 都沒看到魚.

 

 

 

P1070543

飯店送了飲料券, 所以我們就又跑來喝下午茶了

 

 

P1070526

選了跟前年一樣的座位 (去喝下午茶的那天已經有颱風接近沖繩, 外面風浪很大)

前年在這裡喝下午茶的紀錄 <------點他會另開視窗

 

 

 P1070333

濱海飯店大多在暑期或是周末都會準備活動給房客參加 (話說回來,這類飯店通常都離市區很遠, 晚上要是沒有準備活動, 房客會整個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阿)

 

總之, 很幸運的, 雖然我們這次選擇在秋天去沖繩, 但有剛好趕在他們暑期活動結束前幾天入住.

暑期活動之一就是飯店自己有準備夜市, 不想出遠門去外面覓食也不想吃飯店貴松松吃到飽晚餐的話, 可以來吃這個暑期臨時夜市

 

 

P1070353

這個20分鐘的夏威夷歌舞表演, 也是暑期活動當中才有.

 

 

P1070384

Rizzan Sea-Park 房間數很多, 為了紓解眾多房客用餐人潮, 共有三間餐廳供應早餐.

房客可以依喜好自行決定要去吃哪一家, 三家供應餐點略有不同.

要是暑假有來這邊住宿, 建議一定要選戶外的座位呀. 邊吃早餐邊欣賞早上的海景, 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兩天早餐我們選了不同家餐廳嘗試看看, 這是第一天早餐

 

 

P1070401

吃完早餐還可以順便沿著海灘散散步

 

 

P1070602

這是第二天用餐戶外座位

 

 

P1070409

q 先生每天都要拉著我沿沙灘散步個至少兩回, 早餐後一次, 傍晚一次.

說這樣既浪漫又可以幫我減肥 XD

 

Rizzan Sea-Park 蠻多台港中客來入住的, 連中文網頁都有. 想考慮去住看看的, 可以參考一下官方網頁連結

http://www.rizzan.co.jp/traditional_chines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