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13.JPG  

 

上禮拜二趕在颱風來東京前從沖繩玩 "肥"來了. 

(是的, 隔了兩年, 我們又去沖繩玩了, 很沒新意. 但 q 先生跟我就只想去沖繩阿,沒辦法)

今天先來個短篇的沖繩戰利品照片,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沖繩必買商品名單.

 

 

這次早在去沖繩之前, 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大買特買可以久放的沖繩限定食材.

所以一到沖繩, 我就一直在找 Max Valu 超市. (別家超市應該也有賣啦, 但我因為確定Max Valu有賣比較多我要買的東西, 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為了不浪費時間, 直接殺去他家買)

 

(以下商品名字有些我有串連結,想查商品的人可以點喔. 小q 沒收廣告費啦)

OK, 首先先來推薦, 我認為來沖繩一定要買的 かつおめし, 也就是照片中間那排最上面的四盒.

我有次到沖繩玩, 隨手買到. 帶回東京煮之後, 就愛上了. (把整包加上2-3合白米丟到電鍋裡面煮, 煮出來的炊飯超好吃)

後來在東京偶而遇到沖繩食品展想買, 都因為價錢變很貴, 只能買個一包過過癮.

所以這次來到沖繩, 不狠狠帶個幾包怎麼可以!

然後這次在超市看到其他類似產品, 也是沖繩才買的到的口味: じゅーしいの素. 買回家試煮看看囉

 

小q 必買商品二:

Kabaya出的 沖繩限定版紅芋プレッツェル (國際通很多家都有在賣, 不過超市最便宜)

這個餅乾真的會一根接一根, 忘情地隨便就把一包啃光.

不過請放心, 他一盒裡面很好心的分成兩小包, 幫你踩煞車一下. 免得一下就吃光XD

 

小q 必買商品三: 

A&W的 root beer 汽水 (但這很難扛很多回來)

我一口氣買四罐, 在不同的沙灘看風景時嗑了兩罐. 另外兩罐帶回來東京慢慢回味XD

不過, 在沖繩期間, 能喝到店裏的root beer 是最讚的. 他汽水罐口味調的有比較甜一點, 跟店裏賣的一點點不一樣.

 

小q 必買商品四:

琉球プリン (有紅芋, 黑糖, 芒果 三種口味)

目前我只知道沖繩國內機場有在賣. 大家逛國際通的時候可以找找, 看有沒有在賣.

這商品在雜誌上常被介紹, 但由於不好找, 每次去都沒吃到.

直到這次在登機前突然被我瞄到登機口旁的商店有在賣, 立刻衝去買了一罐紅芋口味.

單價來說不是很便宜, 但很好吃.

 

小q 必買商品五:

果汁飲料水 (超商, 超市都有賣)

雖說飲料對身體健康來說不是好東西, 不過要是來到沖繩, 遇到想喝飲料的時候, 我都會去買沖繩才買的到的幾種果汁飲料水.

口味包括有: マンゴー(芒果) / シークヮサー(沖繩金桔) / グァバ(芭樂) 等等

 

其他還有御菓子御殿的紅いもタルト, 新垣ちんすこう 都是知名的必買伴手禮 (照片左邊那排裡面都有)

 

這次我們還去逛了outlet 跟那邊的購物中心, 所以還買了幾件衣服.

願意花時間挖寶的, 可以到outlet逛逛 (機場有公車可以到)

我跟 q 先生最喜愛逛的是 おもろまち駅 附近的 Naha Main Place.

這裡面我喜歡的衣服品牌還蠻多的, 要是剛好遇到折扣季, 我可以逛兩三個小時XD.

裡面還有便宜的千元剪髮. 要是遇到夏季折扣小q 逛瘋了, q 先生都會跑去剪頭髮來消耗時間等我.

至於DFS, 因為我們對名牌沒興趣, 去沖繩這麼多次只去逛了一次, 就再也不想去了.

 

Outlet: http://www.ashibinaa.com/ 

Naha Main Place: http://www.san-a.co.jp/store/mainplace/

 

沖繩必買商品先介紹到這邊. 之後有空再來po 這次的旅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