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371

貪吃的小q 今天來介紹一家我很喜愛的連鎖家庭餐廳: 夢庵.

喜愛他們的原因是, 在連鎖餐廳裏, 他們的餐點美味算數一數二, 選擇性多, 而且份量也很多!

和食為主的菜單, 也多了一點健康味. (雖然其中很多餐點還是以炸物為主, 沒那麼健康)

夢庵隸屬於Skylark集團下, 舉凡日本比較普遍的連鎖餐廳如: ガスト, バーミヤン, jonathan's 都屬於這集團.

 

 

P1040534

進到餐廳裡面要脫鞋子, 去之前要先檢查自己襪子沒有破洞喔

 

 

IMGP3372    

雖然是和式座位, 不過或許是有考量到老人小孩客群, 所以大部分座位下面是挖空, 可以直接伸脚放下去.

這對我來說舒適很多阿, 我很坐不慣榻榻米. 尤其是吃很飽的時候, 肚子的肥肉會被擠成一團很痛苦呀XD

冬天的時候下面放腳的榻榻米還有通暖床, 很暖和. 真是貼心的設計

 

 

 

P1040539  

我跟 q 先生去夢庵吃過蠻多次, 來分享其中兩次的食物照.

上面的炸牡蠣定食, 我吃到肚子爆炸! 還有分食給 q 先生.

廣島來的牡蠣又大又好吃, 每到牡蠣產季, 日本很多餐廳都會推出牡蠣定食喔!

 

 

 

P1040532

鹽味炸雞丼

 

 

IMGP3379

這好像也是鹽味炸雞加清蒸蔬菜.

 

 

IMGP3377

咖哩烏龍麵.

夢庵的咖哩烏龍麵還蠻好吃, 尤其冬天吃了全身暖呼呼.

另外抹茶口味的甜點也很推薦.

看著看著肚子都餓起來了 

久違的連鎖餐廳介紹就到這邊啦.

 

有興趣看一下豐富菜單的可以上官方網站找一下. メニュー情報的地方就是囉

http://www.skylark.co.jp/yumean/men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