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部落格呀!!!

因為 q 先生天天都加班個沒完沒了很辛苦, 假日實在不忍心再操他溜太太, 所以這一年多來很少出門玩耍.

也因為這樣, 這段時間比較少有什麼東西上來分享啦

 

無聊的外籍新娘除了平常的打工之外, 最近的樂趣是閱讀圖書館借回來的達洋長篇故事書. 一邊看一邊查字典, 看的津津有味又可以順便當作學日文, 一舉兩得!! 要是更有讀書心情時則加減看日文一級檢定考的書. 只不過照我這隨心所欲的準備法,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唸完去考檢定考咧?!

不管了, 有看總比沒看好, 是吧? 為了不要在日本當文盲, 就算是烏龜賽跑的速度, 至少會持之以恆拼下去的

 

 

下面分享的照片是去年底跟 q 先生去看的彼得兔展覽.

因為展覽場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沒拍到什麼有趣的照片, 本來是不好意思po上來的.

不過就當做一個生活紀錄吧, 順便跟大家推銷一下可愛的彼得兔.

 

 

 

IMGP4514

這次的展覽是為了紀念彼得兔日文翻譯版出版40週年.

主要展覽內容是當初日文版翻譯者在翻譯時特地飛到英國做一些實地參觀及訪問的紀錄.

另外有波特小姐的生平介紹, 及湖區的美景影片.

 

 

IMGP4535

為了滿足想拍照的彼得兔迷們, 設置了拍照區.

那位爸爸正努力的要可愛的光頭寶寶乖乖的跟彼得兔玩偶坐好來拍照. 他搞了好久喔. 我在旁邊看到快笑出來

 

 

IMGP4526

原本我是期待展覽裡面能有個幾張原畫一起展覽的.. 可惜沒有.

大概原畫都在英國吧.

對了, 沒看過波特小姐這部電影的, 可以去租片來看看. 

當初上映時我一個人跑去華納威秀看, 波特小姐的未婚夫過世那段, 我顧不了旁邊坐的都是不認識的人, 哭的西哩嘩啦的

 

 

IMGP4529 

這些拍照區的展示部分, 是可以觸摸搬動的.

 

 

IMGP4541

彼得兔在日本應該是蠻受歡迎的. 很多參觀的主婦買了不少紀念品回家.

 

 

 

IMGP4552  

因為我跟 q 先生決定要節約過生活, 所以那天我很克制. 只買了家中缺少的兩隻冰淇淋湯匙跟抹奶油用的湯匙. 另外右上角兩袋是咖啡.  價格很便宜但意外的好喝. 其中一袋送給也很愛彼得兔的婆婆.

不過我後來很後悔當初沒買彼得兔馬克杯回家.. 我回家查了一下, 一模一樣的東西台灣賣的還比較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