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534.JPG

自從搬來東京郊外居住之後, 我已經漸漸習慣了身邊的風聲, 昆蟲聲還有烏鴉叫聲.

只要電車一進入繁華的新宿地區, 耳邊就開始覺得吵雜起來.

新宿實在是個熱鬧又人潮眾多的地方.

但這天週末卻讓我意外發現它秘密的寧靜區域.  

 

 

IMGP9538.JPG

這群都市叢林, 平時充滿了行色匆忙的上班族在建築物下奔走著.

但是到了假日, 沒了上班族, 這邊也鮮少有逛街人潮會經過, 竟意外的成了新宿難得可以安靜清心的角落.

我跟 q 先生就到這附近散步起來.

建築物中間那個網狀的高樓, 我一直以為是某家有錢企業的大樓.

沒想到它竟然是一所學校!!!

 

 

IMGP9539.JPG 

這是所私立專門學校, 叫 東京モード学園.

主要學科是設計, 美容, 以及醫學.

能夠在新宿中心擁有這麼高級的一棟大樓, 這所學校應該很有錢吧 XD

我們跑去他們一樓附設的咖啡廳休息.

不愧是設計學校, 在裡面的學生們穿著都有那麼一點藝術氣質.

 

 

IMGP9857.JPG 

另外一天, 我跟以前的兩位同事小喬, 還有李歐三個人相約到新宿高島屋聚會.

新宿一到用餐時間, 不管哪裡到處都是人人人...

每家餐廳飯館都得排隊, 而且是提早到十一點半也是這麼多人阿~~

所以我直接提議花錢買時間, 到高島屋這種貴松松的地方吃飯, 人潮應該會少一點. 而且上班族應該沒空走到這裡來吃飯.

高島屋12樓到14樓全都是餐廳, 選擇性很多, 價錢雖然都很貴, 但每一家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三個人繞了兩圈才選定這家.

 

 

IMGP9855.JPG

這裡還可以從高處看到新宿風景.

 

 

IMGP9848.JPG

這家茶碗蒸很特別, 上面灑了很多蟹肉.

整個用料很實在!!

 

 

IMGP9852.JPG

在高島屋這種高級餐廳裏, 竟推出了很划算的平日午餐套餐.

這份握壽司套餐, 在這裡只要日幣1600

鮪魚跟甜蝦超鮮甜, 讓我很想再來個單點一份.

整個大滿足.

 

 

IMGP9853.JPG

兩位男生點的是特製套餐, 日幣1554

除了握壽司還有海鮮丼, 而且上面還灑了大大隻的蝦子.

男生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等我們用完餐出來, 才12點半, 但外面已經大排長龍, 有一堆熟門路的客人要排隊吃這邊的超值套餐了.

 

 

IMGP9861.JPG

這天在高島屋還湊巧看到剛剛前面提到的東京モード学園 與不二家合作的設計活動.

他們讓設計科的學生設計不二家娃娃的衣服.

來看看下面幾張拍到的設計圖.  每一個衣服都很可愛喔!!

 

 

IMGP9859.JPG

IMGP9864.JPG

IMGP9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