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536.JPG

q 先生說為了省錢, 今年黃金週我們就乖乖的在家裏休息好了.

於是我很認命的說好.

黃金週放假的前一天, 小q 我去超市買了些存貨, 打算黃金週老闆在家時, 繼續打卡上班當主婦, 做些省錢料理一起吃.

沒想到,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q 先生應酬完回到家, 竟下達指令, 明天要早起出發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

原來這位不懂浪漫的 q 先生也懂得搞 "驚喜" 這一招.

 

 

 

 

IMGP8539.JPG

兩天一夜的旅行目標非常簡單, 只去兩個地方.

第一個是位於枥木縣佐野市的 outlet, 開車走高速公路要走快三小時.

 

 

 

IMGP8361.JPG

第一天快中午抵達 outlet 之後, 平常是弱雞的我竟然有辦法直接逛到天黑才願意開口跟 q 先生說, 走吧, 到飯店check-in.

原因是因為這家outlet 實在太好逛了~~

除了幾家我本來就愛逛的服飾店, 這裡還有我們一直想找的 Timberland.

目前為止我們去過的幾家outlet, 除了北海道之外, 只有在佐野這家 Sano Premium Outlets 有設櫃.

q 先生頗愛他們家的鞋子, 所以趕緊陪他到裡面挖寶. 也不負眾望, 買到一雙.

 

 

 

IMGP8357.JPG

這裡還有 LeSportsac. 裡面一堆日本人豪爽的選購著.

另外GAP, Ferragamo, T-fal, Gucci, Bally, Swarovski, Dunhill 等櫃都是我之前在其他outlet 比較沒看到的. 

而且這邊各個品牌的款式感覺都比較新.

神奇的是, 裡面竟然還有 GODIVA.

巧克力怎麼搞outlet賣?

原來是, 因應節日所包裝的, 如情人節; Holloween 等巧克力, 一但節日過了, 就得馬上從百貨公司專櫃撤下.   但是其實裡面的巧克力賞味期限都還有大半年以上.

於是這些巧克力就進了outlet 專櫃. 用便宜的價錢讓不介意這點的消費者帶回家. 每一盒都便宜50-70% , 怎麼可能不讓人心動. 於是GODIVA 門口, 永遠都大排長龍.

 

 

 

 

IMGP8482.JPG

第二天一大早, 我們也早早就起床準備前往此行的最主要目標 : あしかが Flower Park.

本來這是 q 先生要給我的驚喜.

因為放假前幾天, 我才剛好跟 q 先生一起看到這裡的紫藤花廣告. 我手指比著海報說, 我要去這裡!!! 

沒想到他有記在心裏, 偷偷上網訂了飯店, 飯店旁邊就是outlet. 距離 Flower Park 開車二十分鐘.

 

 

 

 

IMGP8460.JPG

先來一張粉紅妖嬌的花朵照.

 

 

 

IMGP8430.JPG

從這角度看過去也很美.

還有人在寫生.

不過你有沒有發現, 本來是主題的紫藤花, 怎麼講了老半天了, 沒有被我放在頭版第一張照片裡面.

那你還有沒有發現, 這個花團錦簇小花朵後方有點光禿禿的部分.

 

 

 

IMGP8503.JPG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明白了吧!!

哈哈哈....

q 先生精心設計黃金週活動, 賣力上網找飯店,  還找到附近有outlet, 心想這次老婆一定會開心到心花怒放.

但是就是沒料到, 紫藤花竟然睡過頭, 還沒開@#$%^

 

 

 

IMGP8417.JPG

一早興致勃勃衝進去公園以後, 我直奔號稱有140年歷史的紫藤花處.

結果只看到才剛冒出頭的花芽.

可憐的老公, 辛苦設計了活動, 這下還要安慰老婆說, 阿..你看旁邊其他的花朵也很漂亮耶.

 

 

 

 

IMGP8516.JPG

不過既然來了, 當然還是要認真的逛完它一圈.

所以還是看到了比較年輕的紫藤先開出花朵的樣子.

 

 

 

IMGP8506.JPG

花朵上的蜜蜂, q 先生說牠們很喜歡紫藤花. 只要看到紫藤就會有牠們的蹤影.

因此公園裏, 到處都有嗡嗡嗡的聲音, 其實還頗嚇人的, 牠們常常飛到你身邊停格.

不過這種蜜蜂不會主動攻擊人, 所以不必太擔心.

 

 

 

 

IMGP8449.JPG

因為拍不到紫藤盛開的狀況, 只能拍海報過癮.

真的很美很美吧

沒辦法, 下次再找機會來看囉.

於是不甘心此行就這樣浪費的我, 決定要求 q 先生把車開回去outlet.

是滴, 儘管前一天我已經買了一些東西, 我決定回去大開殺戒. 把昨天捨不得買的, 通通帶回家

 

 

 

IMGP8545.JPG

自從搬家之後, 上面這兩樣廚具是我一直要入手的.

因為想省錢, 一直不斷四處比較價錢.

一到outlet 看到那麼大的價差, q 先生馬上決定打包帶回家讓我用.

這是此行最明智的購物, 的確省了不少錢.

 

 

 

IMGP8548.JPG

上次說過我迷上了海洋風. 因此看到這個船錨 T恤 自然就想帶回家.

不過老實說不怎麼划算, 這件衣服就要日幣快三千.

我知道這不是理智的購物, 所以是忍到第二天再去逛的時候才買下的.

牛仔褲則是Edwin. 折合台幣約1200.

 

 

 

 

IMGP8554.JPG

假兩件 One piece 洋裝一

這件2700日幣左右.

 

 

 

IMGP8555.JPG

假兩件 One piece 洋裝二.

這件我超得意. 只要日幣1050.

 

不過...... 第一天兼顧喜愛跟價位的理智購物只到這裡.

下面的就全都是第二天失去理智血拼的結果.

 

 

 

IMGP8550.JPG

Olive des Olive 小碎花襯衫.

由於買兩件可以打九折.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選了下面那件來湊.

 

 

 

 

IMGP8551.JPG 

今年東京街頭好像流行這種牛仔布襯衫, 來搭配裙子.

其實我平時根本很少打扮. 因此這種好穿好搭襯衫, 我非常鍾意.

 

 

 

 

IMGP8561.JPG

號稱要省錢的 q 先生, 在我浪費了這麼多錢之後, 竟然還大發慈悲, 收起他平常省錢的小氣個性.

主動要買一個Coach 包給我. 因為我找平常外出用的斜背包很久了. 這個包包前後都有袋子, 很實用.

所以他一看我喜歡, 就說要買來送我. 讓我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也因為花了這筆大錢, 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逛下去, 決定收心回家.

 

所以啦, 本來說要省錢的黃金週, 才一開始兩天我們就完全大破功, 把錢花光光

接下來幾個月, 我都要努力克制自己不准再購物. 因為已經把這幾個月的預算給用完了

 

 

 

IMGP8542.JPG

戰果寶貝們集合說 Hi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