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022.JPG

雜誌說昭和紀念公園有鬱金香盛開.

所以週日我跟 q 先生就決定去賞花野餐.

這天天氣還不錯, 很多家庭也都來野餐了.

 

 

 

IMGP8019.JPG

不過很不賢慧的我, 不會作便當.

我們用買的.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日本人的便當其實不太健康耶.

通常裡面都是主食, 也就是肉類. 然後附上一些醬菜. 都沒有青菜喔!

 

 

 

 IMGP8025.JPG

吃飽休息後, 我們租了腳踏車.

昭和公園很大, 也有好幾個主題園區.

帶著點微風的陽光日, 騎著腳踏車逛, 是最好的遊園方式.

沿著河邊的是已經花謝的櫻花樹.

 

 

 

IMGP8072.JPG

來到鬱金香花園, 看到整片的鬱金香, 心情超級激動.

我一直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到荷蘭看鬱金香.

不過很怕搭飛機的我, 不知道哪一天才會有勇氣飛去這麼遠的地方.

 

 

 

IMGP8086.JPG

其實最近我的腰在打工的時候閃到 (感冒才剛好, 又去閃到腰. 真是很糟糕)

這天去賞花的時候, 還非常痛. 所以沒辦法很盡興的依照自己想要拍的角度蹲下去.

本來以為會很快就好, 但昨天我終於受不了, 決定花錢去看醫生.

ㄛ吉桑醫生看了我的X 光片, 只說了兩個殘酷的事實.

他說你要了解, 年齡開始變大之後, 就會比較容易閃到腰. 還有, 不能變太胖, 這樣腰椎的壓力才不會太大.

真是晴天霹靂阿...

 

 

 

IMGP8094.JPG 

陽光灑在鬱金香花瓣上所反射出來的光影真的很美.

 

 

 

IMGP8112.JPG

許多人沉浸在攝影的世界中, 努力的想拍下光影與花朵的美麗一瞬間.

我也好想要擁有一台單眼相機. 我們家這台四五年歷史的傻瓜相機最近拍出來的效果有點差

 

 

 

IMGP8102.JPG

接下來幾張, 是當天拍到的鬱金香照片.

就請大家欣賞一下我忍著腰痛, 努力拍下, 想跟大家分享的花朵吧

 

 

IMGP8062.JPG 

 

 

IMGP8122.JPG 

 

 

IMGP8134.JPG 

 

 

IMGP8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