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947.JPG

禮拜五晚上, 東京竟然飄下了睽違41年的四月雪.

今年東京的冬天比去年長, 溫度也反反覆覆, 讓討厭冬天的我, 有點快受不了了.

要不是最近到處有花可賞, 調節一下心情, 我有可能已經衝動到想要訂機票, 飛回台灣避寒了 XD

所以啦, 為了怕 "閒" 妻落跑回台灣, q 先生卯起來, 上禮拜六帶我去吉祥寺井之頭公園賞櫻花, 禮拜天換去賞鬱金香.

 

鬱金香是我最愛最愛的花朵.

婆婆提供情報, 說離家開車一小時左右有個鬱金香花田.

q 先生就開車帶著我跟婆婆出門看花去.

 

 

 

 

 

IMGP7978.JPG

看到整片鬱金香, 心情就是會自然的high 起來.

我住的這東京鄉下, 很多人也會在家裏種鬱金香, 有時候路邊也有整排鬱金香可以觀賞.

 

 

 

IMGP7976.JPG

平時這片鬱金香花田, 是用來種植蔬菜與稻作.

所以當天花田上也有幾個農家販賣自己種植的一些蔬菜.

 

 

 

 

IMGP7952.JPG

遠方飄揚的是鯉魚旗.

有男孩的家庭, 就會在這時節掛上鯉魚旗.

但是購物中心裡面賣的大多都是小小的鯉魚旗, 畢竟現在大家的房子都小不隆咚的或者是公寓, 根本沒辦法掛起這麼壯觀的鯉魚旗來.

 

 

 

 

 

IMGP7985.JPG

還有小區域的油菜花田

 

 

 

IMGP7989.JPG

看完鬱金香, 逛到河邊, 還有整排的櫻花.

許多人就在這櫻花樹下野餐起來.

我跟 q 先生還有婆婆, 就拿出前面路邊買的農家自製甜點, 邊賞花邊吃起來.

 

 

 

IMGP8005.JPG 

一陣強風吹來, 櫻花片片落下, 彷彿粉紅色的雪花. 這就是櫻吹雪

 

 

 

IMGP8002.JPG

我平衡感很差, 為了想把櫻花樹拍好, 站在這斜坡上, 還真是會捏一把冷汗阿....

 

 

 

IMGP8012.JPG

雖然這裡也不是什麼賞櫻名點, 老實說連地名叫啥, 我這個外國人根本也不知道.

不過與其跟人家擠來擠去的, 和家人一起來這種鄉下地方賞花, 還蠻悠閒自在, 心情開朗的.

說穿了, 就是很適合懶懶的 小q 夫婦兩人的假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