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新年假期後的開工第一天.

q 先生跟婆婆兩個人一大早就起床, 忙著要出門去工作.

小賴床一下的我, 決定也早點起來, 開始新年的第一個主婦工作日.

 

q 先生跟我預計下禮拜要跟公寓的仲介簽租約, 如果一切都順利的話, 下禮拜開始, 就要忙碌搬家的事情啦!!

所以今天早起的我, 一整天都在列採購清單.

由於現在用的東西, 幾乎全部都是婆婆的, 所以我們需要買的東西超多的, 清單真是列不完阿....

 

這次的新年假期哪裡都不能去, 大多時間都忙著到處看家具, 家電跟雜貨.

下面是新年期間的流水帳

 

 

IMGP7293.JPG 

這是日本人新年第一天早上一定要吃的御節.

今年還是跟經營 7-11 的朋友訂購.

那兩小盒就要日幣快一萬, 不過這還是便宜的.

 

 

 

IMGP7295.JPG

這次新年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在元旦這天跟來東京玩的同事 J , 還有她朋友 T 碰面.

三個女生先去大吃一頓, Pizza 吃到飽.

日本元旦這天很多店跟餐廳都不會開, 大部分的百貨公司也會休息一天喔!

幸好這家Shakey's 有開.

 

 

 

 

IMGP7300.JPG

養足體力之後, 開始來去搶購福袋.

 

 

 

 

IMGP7299.JPG

這天吉祥寺很多百貨公司都休息. 唯一有開的PARCO 聚集了很多人潮來血拼.

當天雖然很冷, 不過表演的小朋友們可是精神抖擻!

 

 

 

 

 

  IMGP7303.JPG

第二天 q 先生竟然主動提議帶我到 琦玉縣的三井 Outlet Park 入間血拼. 

他們正在進行新年大特價.

這天不過才早上十點, 就已經是人山人海. Outlet 入口附近全部大堵車.

下面是我的戰績  嘿嘿嘿

 

 

 

IMGP7307.JPG

NICE CLAUP 的春天風衣:  這件只要日幣 1995

 

 

 

 

IMGP7308.JPG

紅色跟紫色是相同款式的兩件式針織杉.

口袋的地方還有做蝴蝶結, 不過照片中看不出來說.  一套只要日幣1400

裙子比較貴, 要日幣兩千多.

不過當天這家專櫃, 買超過五千還可以再打八折. 整個有賺到的fu...

q 先生什麼都沒買, 在我慫恿下, 買了 Banana Republic 的兩雙襪子.

打三折, 一雙日幣 360.

 

 

 

IMGP7317.JPG 

昨天是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

q 先生跟我還有公公婆婆一起到義大利餐廳用晚餐.

這家義大利餐廳是位在 川越市的 Pepe 百貨公司三樓.

 

 

 

IMGP7311.JPG

這堆看起來粘糊糊, 亂七八糟的東西, 叫做ラザーニャ, 超級好吃. 

一份1300日幣, 一個人分一口就沒了 XD

 

 

 

 

IMGP7313.JPG

加大份量的義大利麵仍然不夠四個人糊口.

不過味道也很不錯.

 

 

 

IMGP7314.JPG 

現烤的Pizza.

餅皮脆的像餅乾一樣.

儘管口味非常簡單, 但是很好吃.

 

 

 

IMGP7316.JPG

這道是 生ハム  Pizza.

 

 

總之新年期間, 除了找尋新家的各種家具家電外, 剩下的時間 q 先生跟我就是吃吃喝喝的度過.

雖然沒出去走走有點可惜, 但是找尋新家是我去年的另一個目標. 能夠趕在2010的開始, 實現了這目標, 心理又開心又踏實.

公公婆婆還有 q 先生的小舅舅在這次搬家的準備上, 給了我們很多的幫助跟支持.  令我感動不已.

q 先生跟我也要開始好好學習獨立, 兩個人同心協力地把家照顧的更好.

也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存到錢, 買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家 :)

 

在這邊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有個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