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224.JPG

到京都除了買好吃的甜點之外, 很多女生朋友另一個一定想去血拼的地方應該就是 よーじゃ  了吧!

 

 

這個以 "鏡中的藝妓" 如此醒目又適切的圖案當招牌的老店, 已經有105年的歷史.

最初讓我喜歡上這家名店的, 是他們的招牌, 吸油面紙.

 

 

超好的吸油力效果, 讓我每每來到京都, 即使價錢昂貴, 仍不忘記買個幾包回去用.

照片中紅色的就是吸油面紙的封面.

 

 

 

 

 

IMGP7223.JPG

這次的好物新發現是護手霜.

 

其實よーじゃ 不斷推陳出新, 一直有新產品上市.

 

走在店裏, 讓人想掏出錢包的產品還真是不少.

因此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要買這個護手霜.

 

結果因為可以試用, 我一時好奇拿來塗塗看.

 

沒想到, 塗上之後, 乾燥的感覺馬上舒緩, 兩手背的皮膚馬上變的油油亮亮. 感覺手上形成了一層保護膜.

最重要的是手指一點都不油膩. 不用擔心摸到東西, 會留下油油膩膩的手印. 這是很多護手霜沒辦法辦到的事情.

 

實在太好用了, 我臨時決定買一罐回家. 也順便帶了一罐給婆婆當小禮物.

 

下次大家有到よーじゃ 的話, 記得也給它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