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7.jpg 

 

 

上週末 q 先生跟我迎接了我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慶.

 

當初想說等改天有空再去蜜月旅行,

轉眼間, 蜜月旅行都還沒去, 竟然已經要慶祝一週年..

 

 

 

這大半年來, 自從我沒上學之後, q 先生擔心我常常一個人在家, 下了班就直奔回家, 陪我吃晚飯!

搞的他同事, 主管要找他吃晚飯, 都有點小壓力.

通常都不好意思直接問 q 先生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而是先問他一句 "你今天需要很早回家嗎"    

 

儘管我廚藝不好, q 先生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

所以小q 我前陣子才會煩惱起菜單來, 因為總不好讓老公每天都吃一樣的菜色阿...

 

 

 

有次 q 先生的主管問我說, 你們兩個會不會吵架?

我想了想, 發現還真的是有點吵不起來.

每次才剛想開口拌嘴, 我就會遇到不會的單字, 然後問 q 先生說, "#$%& 的意思, 英文單字是啥?

不然就是連描述都講不出來, 我只能很悶的以一句,  I am angry la (啦)...來表達.

然後兩個人就會噗ㄘ的笑出來, 於是吵架就只能草草的落幕 @#$%

無法流暢的吵架, 或許也是異國婚姻的好處吧.

 

 

 

結婚後的這一年來, 我們也煩惱過錢的事情, 找房子的事情, 甚至是生小孩子的事情...

生活中的柴米油鹽, 總難免讓人心煩, 陷入心情的低潮.

然而我覺得結婚最棒的事情就是, 不管是開心或哭泣, 你知道旁邊有一個人會守著你.

你開心, 他會微笑.  你哭泣, 他會拍著你的背, 跟著偷偷流下眼淚.

當他遇到工作低潮時, 也會像個小孩一樣躲到你的臂彎, 需要你哄一哄他, 跟他說加油, 你一定辦的到!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蜜月旅行, 就這樣被我們莫名其妙的給錯過了.

但是只要可以跟 q 先生手牽著手在一起, 不管到哪裡都是甜蜜的旅行!

 

 

 

 

PS:  去年此時因為還要準備回台灣舉行婚宴, 完全沒時間去蜜月旅行. 因而決定趁櫻花季到京都先來個小小蜜月.

上週末 q 先生有事需要到京都一趟, 兩個人的結婚週年慶, 竟巧合的回到京都, 再度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這兩天有時間再把照片po 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