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724.JPG

這排銀杏樹就在我家附近的公園裏.

有沒有很漂亮阿!

對我來說, 我喜歡這邊銀杏樹的樹形更甚於神宮外苑的樹形.

這兒的樹形沒有經過修剪, 自然生長.

 

 

 

IMGP6729.JPG

日本人說櫻花飄下的時候, 像雪一般. 叫櫻吹雪.

我覺得銀杏樹就像是秋天的櫻花, 飄下金黃色的雪花來!

 

 

 

IMGP6736.JPG

今天沒有打工, 心想不能浪費這好天氣的時光, 下午便來到公園這裡散散步, 賞銀杏.

 

 

 

IMGP6727.JPG

其實今天的心情有點悶..

這禮拜六受到以前日本公司同事的邀約到他家參加家庭聚會. 參加的人各帶一樣吃的到他家, 大家一起邊吃邊聊天.

我非常開心的期待著禮拜六的到來

不過卻發現, 我手藝太差, 根本不會作任何點心, 怎麼準備帶到人家家裏分享阿?!

q 先生笑說, 這還不簡單, 買小點心或蛋糕去就好啦!

唉....顯然我是個很不及格的主婦........

而且自從日文二級通過之後, 因為沒去上課, 我完全失去動力唸日文.

怎麼樣都不想把課本拿出來唸. 真是一個糟糕阿....

邊散步的時候就邊想這些, 心情越來越低落.

不過散完步之後, 我還是先得乖乖的搭電車去附近的百貨公司物色一下明天適合帶去的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