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前同事小喬來東京一週, 順便幫我空運物資.

帶來了我事先從網路上大肆採購然後寄到公司給他的零食.  (這年頭網路真的什麼東西都買的到耶!)

因此這幾天我一直幸福的吃著台灣的餅乾, 魷魚絲, 鳳梨酥. (小喬謝謝你啦, 辛苦你扛了這麼多東西來)

 

 

IMGP6035.JPG

我們兩個約在下北澤見面拿東西, 想要順便一起去逛逛.

無奈這天下著頃盆大雨, 就算撐傘還是會被雨淋濕.

下北澤這裡有許多的家用雜貨店跟服飾店. 二手服飾也很多.

不過家用雜貨很怕碰到水, 這天都被收到店裡頭, 沒辦法好好逛了說.

 

 

 

IMGP6037.JPG

一出南口進入商店街就看到這家SoftBank 在店門口擺了大型電視螢幕.

不斷的重複播送SMAP 的大移動廣告.

 

 

 

 IMGP6042.JPG

下北澤一帶許多商店都像照片中的建築物一樣,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很有獨特風味.

這邊的衣服跟食堂價錢都算比較便宜, 加上這裡離許多大學很近, 是很多大學生來閒逛的商店街喔!

 

 

 

 IMGP6046.JPG

這家 お好み焼き 據說很受歡迎. 我跟小喬特地繞著路一直找.

沒想到......找到的時候剛好過了營業時間. XD

粉好, 想逛的沒逛到, 想吃的也沒吃到, 大概是想要我再來一次的意思啦>.<

 

 

 

IMGP6045.JPG

這邊店面很多, 看到喜歡的店就衝過去看看, 加上巷子很多, 穿來穿去, 還蠻容易迷路的.

不過, 不用擔心, 就隨便亂繞, 反正等下還會再亂亂繞回來.

很適合隨心所欲的亂逛.

 

 

 

IMGP6049.JPG

這天來下北澤還有另一個重要目的, 就是特地要來這裡喝珍珠奶茶.

這家位在北口附近的珍奶連鎖店, 是目前為止我在日本喝過最好喝的珍奶.

不過還是我們台灣本土賣的最讚啦! 好想念台灣的珍奶配鹹酥雞阿~~~

 

 

 

 

IMGP6155.JPG

在小喬回台灣前, 有天傍晚我們決定要一起去虎之門亂晃.

這裡有許多辦公大樓, 還有一些政府機關. 可以看到上班族精英們.

 

 

 

 IMGP6156.JPG

一走出地鐵出口, 就看到辦公大樓.

附近有許多穿著西裝的上班族快步穿梭走過.

 

 

 

IMGP6160.JPG

而這家神社很特別.

附近的大樓環繞著神社建築, 形成了好像神社蓋在大樓中庭一樣的感覺.

鳥居也在大樓的入口處, 沒有遷移.

 

 

 

IMGP6158.JPG

附近有許多的居酒屋跟食堂.

我想中午的時候上班族們整個大出籠, 應該非常的熱鬧吧.

q 先生的公司離這裡還算近, 跟小喬閒晃完之後, 與 q 先生會合一起回家.

回家的路上, 很懷念以前上班族生活的我, 硬凹 q 先生說下回要帶我去虎之門那邊的居酒屋吃飯, 體會一下日本上班族們下班後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