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講了很多沖繩美食, 好像口味都很重, 今天換個口味, 來講他們的下午茶輕食好了.

 

 

IMGP5276.JPG

第一家是位於國際通附近小巷子的 CINNAMON CAFE

[[ 那霸市牧志 1-14-59              098-862-2350 ]]

 

 

IMGP5269.JPG

這家Coffee Shop 整個就是走柔軟路線.

店裏店外用了木頭裝潢, 還有柔和的鵝黃色燈調, 讓我們一走進去整個人就開始軟了起來想窩在位子上喝個飲料, 好好休息一番.

 

 

 

IMGP5249.JPG

由於我們已經先用過午餐了, 這天我們點了他們特有的汽水飲料. 草莓汽水跟藍莓汽水.   非常好喝, 強力推薦. 

我猜想他們可能是以無口味的碳酸汽水做底, 再加上蜂蜜跟果醬, 真的很好喝. 

要不是為了省錢, 我很想再加點.

店裏另外也有提供三明治, 蛋糕跟咖哩飯.

 

 

 

 

IMGP5661.JPG

最深得我心的下午茶所在, 是一家海邊咖啡屋, 浜辺の茶屋

[[ 南城市玉城村玉城2-1            098-948-2073 ]]

這家咖啡屋在新原海灘附近, 幾乎只要有介紹沖繩下午茶店的, 都會秀出這一家來. 原因是他們擁有絕佳的看海景色, 餐點也做的很成功.

 

 

 IMGP5663.JPG

門口擺放了可愛的風獅爺.

大部分的沖繩民宅甚至是飯店, 餐廳, 店面都會在門口擺放一對風獅爺. 似乎是擋煞與接福的意思. 

而這家的風獅爺設計地很特別.

我覺得他表情好像是在天空看到飛碟, 嚇了一跳的樣子

 

 

 

IMGP5665.JPG

進到咖啡廳後, 就有一整排座位面對著海.

全部的人都在看著海發呆.

 

 

 

IMGP5673.JPG

特別套餐一份 1,000 日幣, 可任選一杯飲料.

咖啡非常香醇, 左下角的咖啡凍也很好吃.

 

 

 

IMGP5671.JPG

我點的是另一個特別套餐, 一樣是日幣 1,000 円.  飲料是芒果汁.  

沙拉當中有放上沖繩的特產, 海葡萄. 

海葡萄是海裏的一種蕨藻頪. 據說對身體非常好.

很好吃, 有一種大海的天然鹹味, 像在吃鮭魚卵一樣, 咬下去汁就噗支的噴出來.

 

 

另外很多人可能都知道, 國際通上有個很妙的怪現象.  他們很喜歡用超大隻的公仔來做擺飾.

可是誇張的是, 我總覺得 我每去一次沖繩就覺得這超大型公仔好像有越生越多的趨勢. 簡直是已經到了誇張的程度了. 

有哪些超大隻公仔哩, 我把照的比較清楚的幾個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P5691.JPG

1. 名產店裏的娃娃兵

這隻有夠超級大隻, 光看他手掌就已經到店門的高度, 就知道有多高.

店裏竟然還擺放了兩隻.  真不知道他們從哪弄來的.

 

 

 

IMGP5689.JPG

2.  大嘴鳥 (日文叫 キョロちゃん)

森永有出一個大嘴鳥的巧克力球.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網頁連結.

http://morinaga-blog.morinaga.co.jp/kyoro_blog/

 

 

 

 

IMGP5311.JPG   

3. 大恐龍頭

很像暴龍要從店裡面衝出來一樣. 我只要經過這家店, 都會快步通過.

 

 

 

 

IMGP5309.JPG

4. 大隻招財貓

 

 

 

 

 

 

IMGP5294.JPG 

5.  大隻蜥蜴爬在牆上

用了這麼多個大來形容每一個街頭公仔, 是因為他們真的都很大.......

 

 

 

IMGP5313.JPG

6.沖繩特產苦瓜的苦瓜椅

 

 

 

IMGP5315.JPG

7.  キューピー 

可愛的 キューピー , 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有限定版.

照片上這隻叫 シーサーキューピー

有興趣看看全國各地各種不同限定版的, 可以到下面網站參觀

http://www.only-one.co.jp/02character/01kewpie/index.html

 

 

 

IMGP5312.JPG

 

8. 鉄人28号

我對這個漫畫完全不了解. 不過這隻公仔出自於這個漫畫.

 

由於國際通上這種大型公仔不斷的越生越多, 我很好奇下次去又可以看到什麼誇張的新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