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072.JPG 

大家晚安!  好久不見.   

回到東京有好幾天了, 不過最近猛逛網路, 所以一直沒來po文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 週日跟 q 先生爸媽去吃的大眾餐廳, Big Boy!

 

Big Boy 主要是賣漢堡肉, 非常適合愛吃肉的我跟 q 先生的爸爸.

PS: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店裏裝潢的風格, 不過他們門口的招牌人物笑的好詭異喔 ><

 

 

 

IMGP5073.JPG

我覺得他們的價錢還算可以, 份量夠多, 讓大家吃的很飽. 招牌漢堡肉含税只要日幣1029. 不過白飯要另外加錢. 也可以加錢吃沙拉吧.

 

 

 

 

 

IMGP5074.JPG

我點的是牛排, 醬料是洋蔥醬.  他們的紅蘿蔔很甜, 完全沒有紅蘿蔔的味道. 不敢吃紅蘿蔔的人應該都可以吃的下去.

 

 

 

IMGP5075.JPG

這是 q 先生點的招牌漢堡肉, 讓他吃到很撐.

 

IMGP5077.JPG

我喜歡店裏明亮而溫馨的感覺.  像是掛著的小碎花窗簾, 還有牆上的小巧人造花, 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們四個人吃飽結帳之後,  還換到五百塊折價卷. 下次我又想大口吃肉時, 就可以有理由來啦, 嘿嘿嘿... 

 

 

IMGP5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