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817.JPG

我之前上班公司的日本大老闆超喜歡鋼彈, 不但在總公司放了個超大鋼彈模型 (跟人一樣大隻的模型喔), 還曾經特地派兩個日本同事出差到台灣, 出差的任務就是幫忙把大老闆特地買的另一組新鋼彈模型 (跟總公司那隻一樣大)給護送來台灣.        

然後公司的同事們爲了組裝這個大鋼彈, 還開了個project code, 把工作分派; 組裝進度跟照片給po上內部網站!!  整個大瘋狂!!

我雖不是個鋼彈迷, 不過看了那個鋼彈模型被組裝起來之後, 我也跟著high 起來..

  

鋼彈超人似乎是全日本兒童的共同回憶, 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

小朋友們永遠想要擁有一隻鋼彈的模型, 這個夢想不斷延伸壯大, 這回他們搞了個大攤的! 將故事中設定的鋼彈超人尺寸照 1:1 比例做出來,  並在台場展出.

 

 

 

 

 

 

 

IMGP4807.JPG  

要感覺這隻鋼彈模型有多大, 最好的方法就是搭百合海鷗號前往會場. 在即將抵達時, 就可以看到鋼彈超人矗立在樹林當中! 這時候不在車上發出尖叫都難.

 

 

IMGP4828.JPG

這隻鋼彈還不只是站在這裡好看而已, 他還會發出音效, 頭部會轉動! 

不知情的我排了好久的隊, 終於可以站在他脚下欣賞他. 突如奇來的音效跟頭部轉動, 把我嚇了一跳. 幸好...幸好他只是模型, 不是隻真的會動的機器人!  不然小如螞蟻的我鐵定被踩扁>.<

 

 

 

IMGP4834.JPG

 現場觀看, 真的做的好精細阿..

 

 

 

IMGP4846.JPG

鋼彈跟彩虹橋還有隱約的東京鐵塔.

大家在鋼彈超人脚下的共同反應, 就是口中不斷的重複說著 すごい すごい....(了不起, 厲害..)

 

 

 

IMGP4800.JPG

鋼彈超人會在台場展示到八月底!

我不了解鋼彈的歷史, 僅隱隱約約知道他今年三十歲了. 然而讓我感動的是, 站在台場的鋼彈, 象徵著許多鋼彈迷的夢想實現!  小時候卡通上看到的, 手上把玩的小小模型, 而今真真實實的站在自己眼前, 我相信鋼彈迷的心中一定非常激動, 也難怪有些台灣鋼彈迷要特地飛來看他.  而日本人有辦法耗費這麼大的精神, 將鋼彈給做的這麼細緻, 讓我也在當場跟著大家一起喃喃自語著 すごい..すごい.. 不禁感到佩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