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阿盼的, 從台灣來了兩攤朋友約好要見面. 結果小q我的暈眩症又發作了 以致於本來預計跟朋友們一起遊東京的今天, 我還是決定在家休息的好. 不過周六日, 還是有出門跟這兩攤朋友各見面一天, 也稍微一起去走了一下. 改天再把這兩天拍的給po上來.

今天把沖繩之旅的照片給來個完結篇吧

---------------------------------------------------------------------------------------------------------------

IMGP4619.JPG

沖繩第三天玩了一上午的水之後, 肚子已經餓到翻了! 在前往瀨底海灘不遠的路上, 有一家小小的店面. 我們就決定回程前, 先來這裡填飽肚子. 照片中的飲料就是A&W的ルートビア 罐裝版. 天氣熱的時候, 我覺得喝這個比喝可樂讚! 另外那個炸肉串好吃

 

 

IMGP4620.JPG 

q 先生想要好好享受海岸風光, 所以我們捨棄方便快速的高速公路, 直接行駛濱海58公路從名護市一路開回那霸.  陽光耀眼, 戴帽子跟墨鏡都不足以遮擋住陽光, 因此我在車裏撐起洋傘, 以避免自己曬黑! 遇到紅燈, 隔壁停下車的ㄛ吉桑, 轉過頭看到我愣住, 還叫他太太看我.

中間來到美國村歇歇腿.  


 

 

IMGP4645.JPG

來到那霸, 逛逛國際通, 商店街以及裡面的牧志市場是一定要的行程.

在這邊的商店街血拼名產有個訣竅, 就是千萬別在第一家就買. 因為往裡面再走一點, 後面店家賣的名產會稍稍便宜一點!


 

IMGP4649.JPG

這是牧志市場裏賣飲料的老店家, 非常有在地味, 老闆很親切.

q 先生點了冰咖啡, 不過我們停留的十分鐘發現大家都點冰檸檬汁. 莫非我們押錯寶了...

 

 

 IMGP4651.JPG

Hello Kitty 沖繩限定版

 

 

IMGP4657.JPG

我期待的第三天重頭戲就是要到 Jack's Steak House 吃牛排! 

這是家除了觀光客會慕名而來之外, 也非常受本地人歡迎的牛排館! 晚餐時間不等個半鐘頭是吃不到低...

另外市區有一家連鎖牛排館, 88牛排. 也蠻多人選擇的.

Jack's Steak House: 那霸市西1-7-3     旭橋駅 附近

 

 

 

IMGP4660.JPG

濃湯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味道濃郁.

 

 

 

IMGP4662.JPG

牛排鮮嫩, 上面的洋蔥尤其好吃喔!  配飯也可以換成麵包. 

另外牛排有三種不同size, 可以加價變大. q 先生一開始竟然想order 兩份超大size牛排.  他說你那麼喜歡吃, 吃不完打包回飯店讓你晚點繼續吃

吃完牛排, 整個心情大滿足...


 

 

IMGP4668.JPG

第四天肚子整個還沒完全消化, 又繼續吃飯店早餐.

 

 

 

IMGP4688.JPG

吃過早餐, 把握時間,  check-out之後我們直奔 BLUE SEAL , 來品嘗一下他們的冰淇淋.

 

 

IMGP4681.JPG

小女孩彷彿喜歡上了店裡擺放的蠟像飛官. 跟他四眼相對好久喔...


 

IMGP4683.JPG

我們住的其中一家旅館, 每天都提供住客一人一杯BLUE SEAL 冰淇淋.  不過店裏的吃起來還是比較好吃.

 

 

 

IMGP4687.JPG

這次沖繩之旅我們把重點擺在到瀨底海灘浮潛賞魚, 還有大吃大喝, 覺得非常輕鬆自在, 很有渡假的感覺.

離開沖繩之前, q 先生說冬天之前再來一次好了啦.. 

沖繩...我們下次見

PS: 沖繩好吃的真的很多, 有要到沖繩的朋友, 請準備好你的胃, 好好享受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