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生意人一枝嘴胡綠綠... 

本性是宅男的 q 先生, 因為是業務性質相關的工作, 多少還是受了點工作薰陶, 讓我每次說嘴都贏不了他.  不過上週日他倒是發揮了這項長才, 討他太太歡心, 贏得一整天好日子過

 

 

禮拜天在車上, q 先生正專心開車的時候, 小q 忙著對著鏡子塗防曬乳, 看著看著就給 q 先生出難題了! 

小q:  我發現我越變越老了@#$%

q 先生: 人本來就會變老阿!

小q: 可是我都還沒過過性感美艷的時期, 就已經變成ㄛ巴桑了. 厚...我的人生好黑白!

q 先生: 可是你有可愛的時期阿!

小q: 真的嗎? 我有可愛時期嗎? (一聽到可愛這個名詞, 整個喜出望外, 完全忘掉前一秒對性感美艷人生的感嘆)

q 先生: 當然有阿! 你在 xx 工作的時候, 就是你的可愛時期阿!

 

一聽到好聽的, 眼睛冒著小天使的小q 根本已經忘了繼續追問難道現在就不可愛嗎之類的刁鑽問題, 在老公吹出來的甜蜜泡泡裏飄飄然了!

 

這是 q 先生對他太太常常拋出無俚頭的女生哀怨的見招拆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