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隔天的東京, 是個大晴天. 我想起了朴さん 說她來到日本還沒看過富士山. 禮拜一就要回韓國的她, 說週末想去看富士山,  於是我打了個電話給她, 卻發現她找不到伴跟她去這麼遠的地方.  後來 q 先生說:  我知道你還想跟朴さん 再見一下面啦, 我開車帶你們大家一起去看富士山吧.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4068.JPG

不知不覺地, 我已經來到東京一年了!  去年五月底來到東京的第二天, 我連行李都還沒打開, 就匆匆忙忙的趕著去學校上課. q 先生當天送我到學校之後, 在趕去公司的電車上給我的加油簡訊, 直到今天我都還捨不得刪掉.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我準備搬離台北來到東京前, 偶然認識了一位朋友, 厚片人!    而兩個人真正的熟識則是在我飛往東京前一晚, 剛好就住在我家附近的厚片人提著飲料跑來我家看我開始.  當時還跟老弟一起住的我, 忙著收拾房間剩下的雜七雜八, 對老弟, 對老家的爸媽, 還有台北的一切, 充滿了離情依依! 厚片人的到訪讓頓時空蕩蕩略顯寂寞的房間多了點笑聲!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3916.JPG

學校提供了一份免費的歌舞伎門票, 很Lucky的讓我抽到這份票. q 先生特地請了兩小時的假, 提前下班陪我一起去看. 這也是他第一次去看歌舞伎喔.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P4001.JPG

東京連下了三天的雨, 今天下午還下了場大雨, 因為哪裡都不能去, q 先生跟我也就吃吃喝喝的來過周日啦!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P3980.JPG 

這幾天突然瘋狂的想吃燒肉!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